•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最新!广东5所大学食堂跻身全国前50,中大最好吃!

2019/4/7 10:48:43   来源:教育   阅读:1120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由中国饭店协会指导,人民网、餐饮老板内参、亿欧、职业餐饮网、筷玩思维、团餐谋等媒体与禧云国际、支付宝共同发起的“TOP食盛典2018年度全国高校食堂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于2019年1月11日在北京龙城温德姆酒店隆重举行,多家主流媒体和超过1000多名餐饮同行、高校代表及嘉宾们齐聚北京,共同见证“TOP食盛典”120项大...


由中国饭店协会指导,人民网、餐饮老板内参、亿欧、职业餐饮网、筷玩思维 、团餐谋等媒体与禧云国际、支付宝共同发起的“TOP食盛典2018年度全国高校食堂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于2019年1月11日在北京龙城温德姆酒店隆重举行,多家主流媒体和超过1000多名餐饮同行、高校代表及嘉宾们齐聚北京,共同见证“TOP食盛典”120项大奖的诞生。


“TOP食盛典”累计海选入围参评325个高校、2191个食堂、服务商等报名单位,全国累计331万多人次参与了投票。


本次活动榜单是由网络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委共同评选推出,极具专业性、公信力、含金量,为高校团餐升级提供了方向。获奖名单如下:


最新!广东5所大学食堂跻身全国前50,中大最好吃!




可以看到,在这份全国高校食堂评选的TOP50榜单中,我们广东高校有5所跻身在前!分别是:


中山大学

学一食堂,第7名



华南师范大学

陶园,第30名



暨南大学

本部食堂,第34名



华南理工大学

第二食堂,第36名



深圳大学

荔园美食荟,第48名


太棒了!

有想一起到这些学校吃(学)饭(习)的同学们吗?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大学食堂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