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快讯

2019高职自主招生考试及准考证打印时间公布!4月13日文化考试!

2019/4/8 19:41:59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1284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获取更多资讯回复“高职高考”,了解高职高考回复“分数线”,查询历年投档分数回复“专业”,了解各个专业回复“学校”,了解各所高职院校回复“学生”,获取优秀学生资讯回复“老师”,了解清泉优良师资回复“采访”,了解对清泉的评价为你提供高职高考的更多资讯让你不出家门,了解高职高考...

2019高职自主招生考试及准考证打印时间公布!

2019高职自主招生考试及准考证打印时间公布!4月13日文化考试!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标签:高职自主招生考试 准考证打印时间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