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小学招生

南海户籍新生报名明日开始!顺德各镇街招生信息更新→

2019/4/9 10:22:14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1203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公办小学、初中招生最新信息禅城区公办初中新生入学网上报名已截止,4月26日网上公布户籍生、对口直升学生、政策性借读生审核结果。??详情链接南海区4月8日发布义务教育公办学校招生方案,户籍新生4月9日开始网上报名,政策性借读生4月16日开始网上报名。顺德区各镇街公办学校招生方案陆续...



公办小学、初中招生最新信息

禅城区

公办初中新生入学网上报名已截止,4月26日网上公布户籍生、对口直升学生、政策性借读生审核结果。??详情链接


南海区

4月8日发布义务教育公办学校招生方案户籍新生4月9日开始网上报名,政策性借读生4月16日开始网上报名。


顺德区

各镇街公办学校招生方案陆续发布中。


高明区

2019年公办学校学区划分方案发布。??详情链接


三水区

云东海街道公办小学学区划分召开听证会。??详情链接


南海区2019年新生入学

明日开始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


  • 户籍生:4月9日-15日,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申诉时间为4月22日-28日。

  • 政策性借读生:4月16日-24日,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申诉时间为5月16日-26日。


网上报名后家长可查看到报名状态,当显示审核不通过时,点击“查看详情”按钮,可查看具体不通过的原因;在报名列表点击“申诉”按钮,对材料进行申诉。超出以上时间系统将不再受理报名或申诉,请各位家长及时完成网上报名登记工作。


报名要求

今年报读小学一年级和初中一年级的户籍生和政策性借读生的报名工作将采用网上报名、现场提交纸质材料确认的方式进行。网上录入的信息和现场提交的资料必须一致,只在网上录入信息而没有到现场提交纸质材料的,或只到现场提交纸质材料而没有在网上录入资料的,都未算完成报名工作。


现场提交纸质材料报名确认的时间以各镇街教育局对外发布的2019年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入学指南或招生方案中的具体要求为准。



南海户籍新生报名明日开始!顺德各镇街招生信息更新→



①选择报名点(学校)时,应根据镇街公布的入学指南中具体学区(报名点)划分和自身条件正确选择报名点(学校),错选报名无效。


②购房满80方类政策性借读生,提交房产证明要求:已取得房产证的必须提供房产证号,暂未取得房产证的可提交已在房管部门书面备案的购房合同号。(必须是2018年12月31日前获得的80方房产证/已备案购房合同才能享受今年过渡期的政策性借读,2019年1月1日之后获得的房产不在此列)


③双五类政策性借读生,提交连续五年社保、连续五年居住证明必须是父母一方同一人的证明材料。


录取方式


网上报名学校不一定是最终录取学校,录取结果最终以教育部门发出的录取通知为准。家长在收到录取通知后,应按照录取通知的报到时间,依时到录取学校注册报到,过期不注册的视为自愿放弃该学位。


热点答疑


本次招生对象具体有什么要求?


本系统今年的招生对象为小学应届毕业生(报读初一年级)和2013年8月31日前出生且未入学的适龄儿童(报读小学一年级)。

已经在读的小学生和已经具有小学学籍的适龄儿童,不能再申请入读小学一年级。如经查实已有学籍,则取消本次的学位安排,请自行回原学校就读。


积分入学也是在这个系统报名吗?


积分生不在本系统的报名之列,需积分入学的家长请根据流管部门(积分办)的指引,到居住地所在行政服务中心“积分入学”窗口详询。

特别是不满足户籍生和政策性借读生申请条件的家长不要抱以侥幸心理,更应提前准备积分材料或回户籍地报名入学。


顺德区部分镇街

2019年公办学校招生信息


龙江镇

2019年龙江镇公办小学一年级招生计划执行进度(第一批)已公布;龙江镇公办初中招生方案和报名办法可戳??详情链接


南海户籍新生报名明日开始!顺德各镇街招生信息更新→



杏坛镇

2019年杏坛镇公办小学一年级招生方案已发布,招生方案和报名办法可戳??详情链接。报名时间节点如下:


户籍生

  • 4月18日-20日到各小学门卫处索取报名表。

  • 4月21日-22日父母或监护人陪同适龄儿童前往所属学区的小学报名,并提交相关材料。

  • 4月25日在报名学校公榜。

  • 4月27日确认学位。


非户籍生

  • 5月2日-4日政策性借读生到有学位的学校门卫处索取申请表。

  • 5月12日-13日向有学位的学校提交报名资料。

  • 5月24日公布各校拟录政策性借读生名单。


南海户籍新生报名明日开始!顺德各镇街招生信息更新→



陈村镇

2019年陈村镇公办小学一年级招生方案已发布,招生方案和报名办法可戳??详情链接。报名时间节点如下:

  • 4月13日-20日到各小学门卫处索取报名表。

  • 4月20日本地户籍学生到户籍所属学区的学校报名。

  • 4月22日在报名学校公榜,


南海户籍新生报名明日开始!顺德各镇街招生信息更新→







学校首页:广东中小学

标签:南海户籍新生报名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