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关于公布广州美术学院2019年普通本科招生专业考试成绩的通知

2019/4/9 10:25:25   来源:广州美术学院   阅读:1088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关于公布广州美术学院2019年普通本科招生专业考试成绩的通知各位考生:我校2019年普通本科招生专业考试评卷工作已经结束,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一、成绩查询:登录我校官方网站成绩查询系统:http://ksbm.gzarts.edu.cn,凭专业准考证号、身份证号进行查询。根据学...

关于公布广州美术学院2019年普通本科招生专业考试成绩的通知



关于公布广州美术学院2019年

普通本科招生专业考试成绩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19年普通本科招生专业考试评卷工作已经结束,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登录我校官方网站成绩查询系统:

http://ksbm.gzarts.edu.cn,凭专业准考证号、身份证号进行查询。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成绩查询系统每天开放时间为8:00-22:00。


二、各校考类型专业合格分数线为:

造型类:广东省考生235分,广东省外考生245分;

设计类:广东省考生230分,广东省外考生240分;

书法类:广东省考生235分,广东省外考生230分;

理论类校考成绩为“合格”或“不合格”(全国考生)。


三、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于2019年4月10日至2019年4月15日期间,通过以下两种方式之一申请成绩复核:


1、填写《广州美术学院2019年普通本科专业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并发传真至我校提出复核申请,传真号码为020-84017740;


2、将上述申请表手写签名扫描件发送至邮箱zsb@gzarts.edu.cn(无手写签名不予受理)。


复核范围仅为考生成绩登记是否有误,逾期不予受理。复核结果将于5月初在我校官方网站招生就业专栏统一公布。


四、打印入围通知单:

考生可在2019年4月18日—5月17日登陆成绩查询系统打印专业入围通知单,逾期不予受理。



特此通知。


请点击阅读原文获取附件:

广州美术学院2019年普通本科专业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广州美术学院招生考试中心

2019年4月8日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广州美术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