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想复读文科转理科参加广东学考录取?6月报名一定要注意这件事!

2019/4/9 23:36:53   来源:互联网   阅读:1334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日前,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关于2019年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确定2019年6月广东学业水平考试于4月16-26日报名,6月9日考试。通知公布后,很多同学问到考试科目,复读文转理是否可报等问题,(ID:)现在给大家一一解答。划重点报名时间:4月16-26日,其中16-21日网上预报名,22-26...


日前,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关于2019年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确定2019年6月广东学业水平考试于4月16-26日报名,6月9日考试。通知公布后,很多同学问到考试科目,复读文转理是否可报等问题,(ID:)现在给大家一一解答。


划重点

报名时间:4月16-26日,其中16-21日网上预报名,22-26日报名点现场报名确认。


网报地址:http://www.eeagd.edu.cn/xyspbm/


学考时间:6月9日


考试科目:物化生(文科生)/政史地(理科生)



想复读文科转理科参加广东学考录取?6月报名一定要注意这件事!



特别提醒:各科考试时间均为90分钟。


考试费用:25元/科


无论高考成绩多高,如果普通文理类考生学考成绩没有达到1C+2D,无法参加专科批次的录取;没有达到2C+1D,无法参加本科批次的录取。


因此,大家必须重视这次学考!高二的同学争取一次性通过,高三就不需要再花时间补考了;高三学考等级还没达标的同学,就要抓紧这最后一次补考的机会了!


(ID:)特别提醒:不用担心学考成绩公布在7月,可能会赶不上今年高考。2019年6月的学考成绩,2019高考还是认可的。


复读文转理,6月学考可以报政史地吗?

在今年学考录取结束后,就有不少同学决定复读,由文科转向理科,如果决定复读并转理科的同学,6月学考就可以报名报考政史地了。想理转文的同学,也相应的需要报考物化生。


(ID:)特别提醒:文理科生身份的最终决定,是在2020年高考报名(大概是2019年12月)的时候,如果正式从文科转向理科,需要报考学考政史地。在2020年学考录取时就可以用理科生身份参与投档录取。但相应的,2020年高考的时候,也是理科生的身份,要考理科的卷子。因此,希望复读专科的同学们可以慎重考虑再做决定。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学考录取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