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深职院2019年自主招生(中职)笔试考生名单及注意事项

2019/4/9 23:37:51   来源: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299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中职生)报名工作已结束,经资格初审、考生网上缴费、名单公示等环节,自主招生(中职生)招生专业共3个(计算机应用技术、云计算技术与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合计79人获得“文化基础”考试资格(笔试),现将名单予以公布(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看)。自主招生(...

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中职生)报名工作已结束,经资格初审、考生网上缴费、名单公示等环节,自主招生(中职生)招生专业共3个(计算机应用技术、云计算技术与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合计79人获得“文化基础”考试资格(笔试),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自主招生(中职)的“文化基础”(综合文化知识、专业综合理论)考试将于4月13日上午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西丽湖校区日新楼举行,现将“文化基础”考试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1.“文化基础考试”准考证由考生登录广东省2019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系统(www.eeagd.edu.cn/gzks/)自行打印

2.准考证打印时间:4月9日-12日

二、考试安排

1.文化基础考试时间:4月13日上午9:00-12:00

2.考试地点: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西丽湖校区日新楼(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湖沙河西路4089号

三、考试注意事项

1.考试大纲已在我校招生信息网公布,请考生做好复习准备工作。

2.学校分多个校区,为避免走错校区影响考试,考生需提前一天到校查看考场地点

3.考试当天,考生需携带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

4.考生需自备考试所需文具(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

5.其它考试事项详见《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笔试考生守则》(见附件2)

四、温馨提示

1.需要住宿的考生自行联系解决,请提前做好准备(建议提前预订)。

2.考试期间学校不允许外来车辆入校,请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校路线:可乘66、67、101、104、226、316、316区间、325、326、332、392、B736右环、B796、B797、E19、E39、M197、M203、M217、M243、M345、M372、M492、M535路公交车到深职院东校区站下车;或可乘坐地铁5号线(环中线)、7号线(西丽线)在西丽站下车,从E、F出站口出站后往北行500米即到。

3.文化基础考试成绩及入围职业技能考核名单预计将于4月18日前公布,敬请各位考生留意我校招生信息网相关通知。



附件

1.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自主招生(中职生)获文化基础考试资格考生名单

2.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笔试考生守则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笔试考生守则

一、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到考试地点熟悉考场位置,了解考场有关注意事项,但不得进入考场。

二、凭准考证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在规定地点参加考试。持其它证件者、身份证件失效者、不带准考证或身份证者不得入场考试。

三、在答卷上答题,要求用蓝、黑色墨水的钢笔或蓝、黑色油的圆珠笔;考生自带考试指定的文具用品,如钢笔、圆珠笔、铅笔、橡皮、或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用具。其它物品,如:文字资料、纸张、通讯工具(如移动电话等)和具有记忆、存储、查询、翻译或编程功能的电子用品等不准带入考场,否则按考试违纪处理。

四、考生应在开考前15分钟入场完毕,此时为宣读“考生守则”时间。考生应认真听取,并严格按照“考场指令”的要求执行。否则,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五、按准考证号对号入座,并将自己的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放在桌子左上角,以便检查。

六、在正式答题前,必须按照要求,用钢笔或圆珠笔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等项目。除在答题纸规定的位置按要求填写(用钢笔或圆珠笔)或涂划(用铅笔)有关项目外,不得在其它地方做任何标记,否则,试卷作废。

七、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每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内可交卷出场,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入试室,也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八、遇有试卷字迹不清、卷面缺损、污染等问题,可以先举手,经监考人员同意后方可提问。对试题内容有疑问时,不能向监考人员询问。

九、答案必须写在指定位置上,写在其它位置无效。字迹要工整、清楚。不得使用涂改液更改答案,否则,扣除所涂题的分数。

十、考试中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偷看、抄袭或让他人抄袭,不准夹带有文字内容的材料,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答题卡或答题纸。

十一、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不得吸烟、不得喧哗、不准吃东西。提前离场者不得在考场及其周围逗留。

十二、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须立即停笔,将试卷、答题纸(卡)反扣在桌面上,并在原座位上坐好,待监考员将试卷、答题卡、答题纸收齐,核对无误,宣布可以离场后,方可按顺序退出考场。交卷后不准在考场逗留,不准将试卷、答题卡、答题纸带出考场,否则,按作弊处理。


深职院2019年自主招生(中职)笔试考生名单及注意事项



标签: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