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快讯

2019年广东高职自主招生各校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2019/4/11 9:47:42   来源:教育   阅读:1060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随着初审名单的公布(见:恭喜你,通过审核!广东高职自主招生通过审核考生名单公布),2019年广东高职自主招生即将进入文化考试阶段。为大家整理了各院校考试和打印准考证的时间汇总,大家提前做好准备吧。2019广东高职自主招生重要时间点汇总看完表格大家会发现,大部分院校的文化考试都在4月13日,也就是本周六,因此这两天可以准...

 

随着初审名单的公布(见恭喜你,通过审核!广东高职自主招生通过审核考生名单公布),2019年广东高职自主招生即将进入文化考试阶段。为大家整理了各院校考试和打印准考证的时间汇总,大家提前做好准备吧。

 

2019广东高职自主招生重要时间点汇总

2019年广东高职自主招生各校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看完表格大家会发现,大部分院校的文化考试都在4月13日,也就是本周六,因此这两天可以准备把准考证打印出来了。另外,有很多学校今天(10日)已截止,大家都打印好了吗?

学校首页:广东自主招生

标签:自主招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