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自招录取

2019年专插本那些院校过线录取?那些择优?

2019/4/11 10:32:27   来源:教育   阅读:1492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9年本科插班生考试成绩和省最低录取分数线已经公布!相信大家已经心里有底,但是现在还是很不放心,因为还没被录取,都不能静下心来!过线录取即您的考试成绩大于或等于该院校指定的录取分数线即有机会被录取。并且要求双线录取,即录取分数线有两个分数,例如300/190,300分是您考试...

2019年本科插班生考试成绩和省最低录取分数线已经公布!相信大家已经心里有底,但是现在还是很不放心,因为还没被录取,都不能静下心来!



过线录取



即您的考试成绩大于或等于该院校指定的录取分数线即有机会被录取。并且要求双线录取,即录取分数线有两个分数,例如300/190,300分是您考试的所有科目总分,190分是统考科目总分。双线即这两个分数都得符合录取分数线的条件。



择优录取



在院校规定的招生计划范围内,从成绩由高到低录取,录取名额满了就不录取了,也就是说,就算你双线过了,但是你的成绩干不过别人,别人被优先录取了。


所以大家担心的问题是,您所报考的院校是择优录取还是过线录取呢?我们回顾一下2018年的录取情况吧!


2018年过线录取院校

中大南方、华农珠江、寸金、电科大、华商、华立、松田、培正、广科、城市学院、新华、吉珠、北理珠、北师珠、白云、广技师。


2018年择优录取院校

肇庆、嘉应、韶关、五邑、广美、岭南、广石化、仲恺、广商、佛科院、韩山、广财、航海、金融、莞工。




小编目前收集到一些情报,不过不确定是否是最终结果,大家可以参考下:


广东培正学院官微回复留言表示择优录取。


2019年专插本那些院校过线录取?那些择优?



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官微回复留言表示过线录取。


2019年专插本那些院校过线录取?那些择优?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官微回复(现在已被删除该留言)。打电话咨询招生办,招生办还没有表示明确的回复。


2019年专插本那些院校过线录取?那些择优?



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官微回复表示可能是过线录取。


2019年专插本那些院校过线录取?那些择优?



广州大学松田学院官方群表示过线录取。


2019年专插本那些院校过线录取?那些择优?



了解到不择优的院校可能有以下这些:

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广州工商学院、广东理工学院。


择优录取的院校可能有以下这些: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


反正现在不必猜测了,录取结果会在4月18日前后陆续公布,大家静候佳音吧!



学校首页:广东专插本

标签:专插本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