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录取分数线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2019年依学考成绩录取、3+证书录取结果可以查询了

2019/4/11 12:32:42   来源: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阅读:1301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3月19日,我校春季分类考试招生(依学考成绩录取、3+证书)顺利完成录取工作。在全省分类考试招生考生理科匮乏,艺术类不理想的情况下,我校投档人数和最低录取分数线均居全省前列,其中“依学考成绩录取”文科投档分225分,比2018年高7分;理科投档分188分,比2018年高38分;3+证书投档分198分;音乐类投档分150...

      3月19日,我校春季分类考试招生(依学考成绩录取、3+证书)顺利完成录取工作。

       在全省分类考试招生考生理科匮乏,艺术类不理想的情况下,我校投档人数和最低录取分数线均居全省前列,其中“依学考成绩录取”文科投档分225分,比2018年高7分;理科投档分188分,比2018年高38分;3+证书投档分198分;音乐类投档分150分,出档人数位居全省高职院校第一;美术类投档分146分,出档人数位居全省高职院校第三。

      依学考成绩招生文科录取765人,理科录取191人,3+证书录取409人,音乐录取41人,美术录取14人。

      目前,广东省招生办已完成录取审核,考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和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s://zs.gtcfla.net/)查询专业录取结果。    

      不过,这次没有被录取或者成绩不理想的同学也不要慌,我校将按照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工作部署,本着以生为本的服务宗旨,能录尽录的原则,我校将释放一些学位参加征集志愿,敬请持续关注我校,又一次报考获得优质高职录取的机会即将开启,期待您的参与和到来!



标签: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