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自招录取

重磅!我校调整了自主招生报考条件!这三点调整事项,你必须知道!

2019/4/11 12:33:38   来源: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308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各位考生:根据粤招办普〔2019〕21号文《关于2019年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自主招生考生报考条件有关事项调整的通知》,现对我校自主招生有关考生报考基本条件进行了调整。调整后可以简单总结为三点:第一点是高中生的学业水平等级更改为3D;第二点是高中生的学业水平成绩(语、数、英)更改为100分;第三点是中职生不限对口专业,不...

各位考生:


根据粤招办普〔2019〕21号文《关于2019年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自主招生考生报考条件有关事项调整的通知》,现对我校自主招生有关考生报考基本条件进行了调整。调整后可以简单总结为三点:


第一点是高中生的学业水平等级更改为3D;


第二点是高中生的学业水平成绩(语、数、英)更改为100分;


第三点是中职生不限对口专业,不限对口证书,专业技能课程只要求E级及以上证书。


其他条件不变。


招生办

2019年3月25日


附件:《关于2019年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自主招生考生报考条件有关事项调整的通知》

重磅!我校调整了自主招生报考条件!这三点调整事项,你必须知道!


重磅!我校调整了自主招生报考条件!这三点调整事项,你必须知道!



标签: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