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录取分数

歪,妖妖灵吗?这里有关于学考补录的“秘密”

2019/4/11 12:42:42   来源: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阅读:1305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经过正录的失手,参加补录的你是否还要重蹈覆辙,再失机会?是否担心分数太低被退档、被调剂?甚至因为分数不理想准备放弃填志愿?......温馨提示根据日程安排,3月22日,省招生办将向社会公布缺额计划;3月22-23日,考生填报征集志愿;3月23日下午开始征集志愿录取。1、文、理科类考生春季分类考试成绩达到省招生补录最低分...


经过正录的失手,

参加补录的你是否还要重蹈覆辙,再失机会

是否担心分数太低被退档、被调剂?

甚至因为分数不理想准备放弃填志愿?

......


温馨提示


根据日程安排,

3月22日,省招生办将向社会公布缺额计划;

3月22-23日,考生填报征集志愿;

3月23日下午开始征集志愿录取。


1、文、理科类考生春季分类考试成绩达到省招生补录最低分数线,且学业水平等级考试成绩有1C2D以上,补录时第一志愿填报,可以100%录取第一志愿专业,详情请咨询020-87865222、87864999


2、美术和3+证书类符合本次省补录条件的考生,补录时第一志愿填报,可以100%录取第一志愿专业。详情请咨询020-87865222、87864999


3、文、理科类考生春季分类考试成绩低于省招生补录最低分数线,且有1C2D的同学,可以报考的自主招生(现代学徒制)的工程造价和物流管理,保证录取。



偷偷告诉你,

广州“醉美”小高考院校,

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8.47%,

位列广东民办专科的No.1,

学考120分以上就可以稳进!

是的,你没有看错!

 

据广东省教育厅发布的《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显示,2018年全省专科学校毕业生就业率为94.56%,其中的就业率为98.47%,位居全省民办专科学校第一!


歪,妖妖灵吗?这里有关于学考补录的“秘密”


除了领跑的就业数据,

华夏职院还位于珠三角—广州,

高速公路、地铁路线纵横交织,

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条件便利,

是广大学子求学、成才的理想圣地!

 

学校处于广州北部的生态旅游区,毗邻广州“五大经济园区”之一的明珠工业园,京港澳高速、大广高速、地铁14号线等纵横交织,学生出行超级方便。优越的地理位置为该校学生提供了更多实习、招聘以及接触新鲜事物的机会,察觉行业发展及市场变化的敏锐性也更强。

歪,妖妖灵吗?这里有关于学考补录的“秘密”


 

作为一所实力“硬核”的院校,

优美的校园环境同样不容小觑!

亭台楼榭错落有致,

湖光山色处处皆景。

“春秋如诗,冬夏如画”

大概就是这所院校最美的写照!


歪,妖妖灵吗?这里有关于学考补录的“秘密”


学校环境优雅,四季如画。校园建筑吸取岭南建筑之精华和神韵,银墙绿瓦搭配和谐,配以完善的生活和教学设施,整个华夏校园渗透出书香萦绕、静思求学的修读氛围,让每一个亲临者流连忘返。


当然最让人羡慕的是,

华夏职院课室实现空调全覆盖!

人性化管理自选宿舍

更是备受欢迎!

宿舍不仅全部配备洗衣机

而且学生还可自由挑选舍友,

一起创造美好的宿舍生活!

 

通过二级学院的QQ群,微信群等方式,新生同学可以与自己相同专业、相同兴趣爱好相似生活习惯的同学沟通和自由组合,并通过自选宿舍系统选择同一宿舍成为舍友。



歪,妖妖灵吗?这里有关于学考补录的“秘密”


当然啦,住宿条件肯定是不用愁的。华夏职院为标准的上床下桌空调宿舍,宽带、独立卫生间、冲凉房、衣柜、电脑台、写字台、太阳能热水和直饮水等设施一应俱全。

 

看到这里,

华夏君仿佛听到有同学嘀咕:

 

"现在大家都知道华夏职院这所优质院校了,我120分还能被热门专业录取吗?"

同学们请放心,

我们郑重承诺:

100%会录取考生的第一志愿专业!


 

学考分数较低的童鞋,千万别轻易放弃填报志愿!只要你的学考分数达到120分及以上,学考等级满足1C2D录取条件,第一志愿报“”,100%可以读你的第一志愿专业,不用害怕自己被调剂啦。



歪,妖妖灵吗?这里有关于学考补录的“秘密”


最后还要告诉大家,

华夏职院建有完善的资助体系,

新生报到当天开通“绿色通道”,

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

勤工助学、减免学费、学校助学金...

切实为学生解决经济困扰!

 

享受学校助学金的条件:偏远山村、城镇低收入人群子女、家庭子女多、高额债务等对于确因家庭经济困难、城乡最低生活保障子女、低收入(低保边缘、低保临界)子女、享受国家定期抚恤补助的优抚对象、因公牺牲公职人员子女、一年内家庭遭受重大自然灾害,受灾严重、家庭遭受重大突发意外事件、单亲家庭经济困难者、家庭主要成员患重大疾病等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特困供养人员子女、孤儿、父母不能履行抚养义务的子女、特困职工子女、父母一方残疾或者双方残疾子女、本人残疾的新生等。


我们有无与伦比的校园环境,我们有独树一帜的专业特色,我们有超级豪华的师资阵容,我们有多元化、个性化的升学渠道,我们有得天独厚的就业优势......醉美华夏就等你来!


标签:广州华夏职业技术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