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广东考研

东莞理工学院调剂系统2019年第二次开通填报志愿

2019/4/12 10:33:28   来源:东莞理工学院   阅读:1224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关于我校调剂系统第二次开通的公告各位考生:因上级教育主管部门下达新增招生计划,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环境工程专业还有若干调剂名额。我校调剂系统第二次开放时间拟定为4月11日22:00至4月13日中午12:00,请有意向报考我校的考生,尽快登录调剂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填报志愿。...

关于我校调剂系统第二次开通的公告

各位考生:

       因上级教育主管部门下达新增招生计划,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环境工程专业还有若干调剂名额。我校调剂系统第二次开放时间拟定为4月11日22:00至4月13日中午12:00,请有意向报考我校的考生,尽快登录调剂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填报志愿。具体调剂信息公布如下:

东莞理工学院调剂系统2019年第二次开通填报志愿

        我校在收到考生调剂申请后,将尽快组织进行资格审查,在A类地区相关专业国家分数线的基础上,按照不低于1:1.2的原则(根据生源情况适时调整)确定进入复试考生名单,并在各二级学院网站进行公布。我校将在调剂系统向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须在3小时内登录系统接受复试通知,逾期不接受者,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我校2019年研究生复试工作暂定于4月14日报道,15日进行笔试和面试,请广大有意向报考的考生注意时间安排。联系人:刘老师,0769-22861919,咨询QQ群:674979127。

                                        公室

                                             2019年4月11日      

东莞理工学院调剂系统2019年第二次开通填报志愿




学校首页:研究生报名

标签:东莞理工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广东考研
    该栏目下无二级栏目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