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快讯

注意了!全国31省市专项计划实施区域汇总!这些地区考生填报才能降分

2019/4/12 14:08:45   来源:教育   阅读:2319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全国31省市专项计划实施区域汇总近期,各高校陆续公布2019年高校专项(又称农村专项)简章,许多家长对高校专项的实施区域不甚了解,为此,小编基于往年情况,汇总高校专项的实施区域,供家长和考生参考。一、高校专项计划报考条件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学校为教育部直属高校和其他自主招生试点高校,具体实施区域由有关省(区、市)确定。综合...

全国31省市专项计划实施区域汇总

近期,各高校陆续公布2019年高校专项(又称农村专项)简章,许多家长对高校专项的实施区域不甚了解,为此,小编基于往年情况,汇总高校专项的实施区域,供家长和考生参考。


一、高校专项计划报考条件

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学校为教育部直属高校和其他自主招生试点高校,具体实施区域由有关省(区、市)确定。

综合已经公布的高校专项简章来看,报考学生须同时具备下列三项基本条件:

(1)在户籍所在县(市、区)报名,并符合2019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

(2)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在实施区域的农村,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

(3)本人具有户籍所在县(市、区)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

有关高校一般在此基础上提出其他报考要求并在招生简章中明确,具体要求以简章为准。



二、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学校名单

注意了!全国31省市专项计划实施区域汇总!这些地区考生填报才能降分

三、高校专项计划实施区域

温馨提示:高校专项实施区域大多由本省市的教育考试院公布,从往年情况看,每年的实施区域变化不大,下文综合往年高校专项实施区域,供家长和考生参考。

 

1
山东省(2017年)

全国31省市专项计划实施区域汇总

2
浙江省(2017年)

2017年浙江省高校专项实施范围为以下29个县(市、区):淳安县、永嘉县、文成县、平阳县、泰顺县、苍南县、武义县、磐安县、衢江区、柯城区、龙游县、江山市、常山县、开化县、天台县、仙居县、三门县、莲都区、龙泉市、青田县、云和县、庆元县、缙云县、遂昌县、松阳县、景宁县、嵊泗县、岱山县、洞头县。


3
江苏省(2018年)

2018年江苏省高校专项计划实施区域:

徐州:丰县、沛县、睢宁县、徐州市铜山区、徐州市贾汪区、新沂市、邳州市。

淮安:淮安市淮安区、淮安市淮阴区、洪泽区、涟水县、盱眙县。

盐城:滨海县、响水县、阜宁县、射阳县。

连云港:灌云县、灌南县、连云港市赣榆区、东海县。

宿迁:沭阳县、泗阳县、泗洪县、宿迁市宿城区、宿迁市宿豫区。

泰州:泰兴市、泰州市姜堰区、泰州市高港区、泰州市海陵区、泰州市高新区

南通:如皋市、海安县。

镇江:句容市、丹阳市、镇江市丹徒区、镇江市润州区。

常州:常州市金坛区、溧阳市。

南京:南京市溧水区。

学校首页:广东自主招生

标签:全国31省市专项计划实施区域汇总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