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2019年报读指引

2019/4/12 16:24:03   来源: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   阅读:2307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一、三二分段报读方式有意愿报读学校三二分段专业的考生,请在中考填报志愿时在第四批中职类学校第一志愿填报相应的三二分段专业。二、预报名报读方式预报名时间:即日起。预报名资料:学生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往届生提供毕业证原件。预报名要求:凡报读汽车运用与维修、汽车运用与维修(新能源汽车维修方向)、汽车制造与检修专业的新生需...

一、三二分段报读方式

有意愿报读学校三二分段专业的考生,请在中考填报志愿时在第四批中职类学校第一志愿填报相应的三二分段专业。

二、预报名报读方式

预报名时间即日起。

预报名资料:学生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往届生提供毕业证原件。

预报名要求:凡报读汽车运用与维修、汽车运用与维修(新能源汽车维修方向)、汽车制造与检修专业的新生需本人参加现场测试。

三、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嘉禾上胜东街23号

地铁路线:广州地铁2号、3号线嘉禾望岗站A出口,广州地铁14号线G出口,步行8分钟即可到达本校

公交车:可乘656、659、922、734等公交车在市八医院站下车, 或乘528、251、187、970等公交车在市交校站下车。


标签: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