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读办法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2019年新生报读须知

2019-4-12 16:26:52   来源: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   阅读:2294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2019年新生报读须知1.你校的学校代码是多少?答:我校名称为“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广州地区招生代码:00302,广东省招生代码:8800052。有意向报考我校的考生可以在报考志愿的第四批职业类学校第一志愿填报我校。2.你校是公办的吗?答:是的。我校是隶属于广州市教育局的公办全日制中等职业学...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2019年新生报读须知

1.你校的学校代码是多少?

答:我校名称为“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广州地区招生代码:00302,广东省招生代码:8800052。有意向报考我校的考生可以在报考志愿的第四批职业类学校第一志愿填报我校。

2.你校是公办的吗? 

答:是的。我校是隶属于广州市教育局的公办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至今已有55年建校历史,是“首批国家中职改革发展示范学校”,是“首批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

3.你校有住宿吗? 

:有,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住宿或走读。我校的学生公寓设施齐全,部分宿舍配备空调,学生饭堂品种齐全、价格合理。

4.往届生或没有参加今年中考的学生能否就读你校?

:往届生或没有参加今年中考的学生均可以报读我校。届时需要携带初中/高中毕业证书、户口簿、身份证前往嘉禾校区招生就业指导科办理报名手续,往届生报读需本人参加学校面试。

5. 你校的收费标准如何?

: 学校的收费包括学费、住宿费和教材费,标准如下:

学费(免学费无需缴交):工科3800元,文科3300元;学校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为文科专业,其他专业均为工科专业。

住宿费(走读生无需缴交):嘉禾校区700元,广园校区600元。

教材费:400元。

6.你校的就业情况如何? 

:学校与800多家著名企业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毕业生就业率每年保持97%以上;学校与合作企业通过订单培养等方式,强化毕业生的职业素质和专业技能,培养出来的毕业生深受企业欢迎,许多优秀毕业生很快成为企业骨干,发展前景好。

7. 你校的毕业生升学情况如何? 

:中职毕业生升学深造途径越来越多,可以通过高职三二分段考试、“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升学、“技能状元”保送读高职、参加成人高考和自考等多种形式继续升学深造。2019年1月,我校2016级升大辅导班同学参加高职高考,取得上线率100%的好成绩。2019年我校中高职贯通培养三二分段试点专业及对口院校如下:

三二分段试点专业名称

专业

代码

对口高职院校

高职院校专业

招生

计划(人)

汽车运用与维修

082500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检测与维修

技术

50

物流服务与管理

121900

物流管理

50

城市燃气输配与应用

041000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建筑设备工程

技术

50

汽车制造与检修

(工业机器人应用方向)

051700

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制造与装配

技术

40

汽车电子技术应用

051800

汽车电子技术

40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080700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城市轨道交通

运营管理

30

备注:最终招生专业和计划以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公布的招生专业和计划为准。

8.三二分段试点专业的报读条件及相关要求?

答:三二分段试点专业招生对象为广东户籍或符合广东省各地“中考”报名条件外省户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其中外省户籍学生还须符合我省异地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升学考试的有关规定。被录取并获得三二分段专业学籍的学生,发生调整专业、中途休学、转学、退学等学籍变更的,视为自动放弃三二分段试点专业的转段考核和升入高职学习的资格。

9.你校有哪些社团?

:目前,学校开设了墨缘书法社、管乐团、舞蹈队、篮球队、文学社、汽车俱乐部、漫画协会、醒狮队、影视工坊等56个学生社团,涵盖体育运动、艺术文化、信息科技、专业实践、综合服务等领域

延伸阅读: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两校区介绍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名校风采(招生视频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2019年招生专业及计划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2019年收费项目及标准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2019年新生报读须知



标签: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