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2019年招生简章

2019-4-12 17:02:03   来源: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阅读:2166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9年招生简章学校简介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是广州市教育局直属的唯一一所以智能制造专业为主的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是广东省教育厅批准的与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省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广东食品与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等四所高职院校实行三二分段对口自主招收大专生的试点学校,是广州市广播电...

2019年招生简章

学校简介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广州市教育局直属的唯一一所以智能制造专业为主的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是广东省教育厅批准的与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省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广东食品与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等四所高职院校实行三二分段对口自主招收大专生的试点学校,是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分校,并设有经广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的职业技能鉴定所。

师资力量雄厚,高级专业“双师型”教师队伍

全校现有教职工200多名。具有高中级职称的教师占78%,高级讲师39人;双师型教师占81%,其中同时拥有高级技师资格10人,技师31人,高级工17人;另具有高等教育教师资格近60人。已初步形成了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面向二十一世纪的教师队伍。任课教师中全部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专业教师全部具有理论和实践教学能力。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队伍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队伍

名师团队

名师团队

专业实训设备齐全,实训实训设施一流

学校以学生为中心,关注学生职业能力的培养,配备了先进数控加工中心、3D打印技术实践中心、机器人实训中心、电梯维修维护实训中心、智能物业电气实训室、轻化食品实训中心、香精调香技术实验室、先进印艺传媒实训中心、电子商务实践中心、企业经营ERP实训室、广彩工作室、玉雕工作室等建筑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的实训场室,强化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的培养。同时,与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校外人才培养基地。

计算机实训室

计算机实训室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3D打印技术实践中心

3D打印技术实践中心

办学中外通、打通留学直通车


学校与新西兰北方理工学院及韩国南首尔大学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符合条件的学生可申请出国留学。

新西兰北方理工学院

新西兰北方理工学院


就业质量优,就业率高

实行学分制、双证毕业、高质就业。学校实行学分制,学生修满学分可提前毕业。历届毕业生就业率和升学率均达98%以上,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和好评,办学质量得到社会各界赞同。

校企合作企业单位

校企合作企业单位

到校参观交通指引

天河校区: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长福路173号(天河客运站附近)

乘车指南:市内乘坐:28、30、39、46、54、65、84、126、B11、B12、236、252、257、290、297、345、534、535、536、581、637、772等公共汽车在(天河客运站)下车;乘地铁三号、六号线在(天河客运站)C出口出站。

海珠校区: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赤岗西路30号(丽影广场附近)

乘车指南:市内乘坐:14、37、69、76、189、130、139、184、190、203、226、250、252、270等公共汽车到(赤岗路口站、赤岗东站)下车;乘地铁三号、八号线在(客村站)D出口出站。

交通指引



延伸阅读: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简介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校园环境展示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丰富的社团活动介绍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2019年学校简章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2019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2019年招生计划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2019年收费项目及标准



标签: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