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考试大纲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自主招生技能考核(面试)大纲-中职

2019/4/17 11:40:04   来源: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自主招生技能考核(面试)大纲-中职根据《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自主招生章程》精神,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技能考核采用面试形式,面试主要考察考生在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专业素养与专业技能等方面的综合素质。面试分为考生自我介绍和现场答题两个环节,每位考生按分配的考场座位号顺序在引...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自主招生技能考核(面试)大纲-中职

根据《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自主招生章程》精神,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技能考核采用面试形式,面试主要考察考生在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专业素养与专业技能等方面的综合素质。面试分为考生自我介绍和现场答题两个环节,每位考生按分配的考场座位号顺序在引导员引导下进入面试室,每个考生5分钟。具体如下:

一、第一个环节:1分钟自我介绍(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透露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码、毕业学校等个人信息,不得穿中学校服参加面试,否则取消面试成绩)。计时员在1分钟时将举牌提示“自我介绍时间到”。(报考商务英语与文秘专业的考生需用英文自我介绍)

二、第二个环节:4分钟答题(含考生阅题准备时间),面试题分为简答题和论述题两题。计时员将在剩余1分钟时举牌提示“还剩1分钟”。

三、考试评分:考官根据评分标准对考生的表现和回答现场打分。面试满分150分。其中,自我介绍环节40分,简答题50分,论述题60分。考生可自行选择简答题和论述题答题次序。考生面试得分低于60分不能录取。


标签: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