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自招录取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2019年高职自主招生考试成绩公布

2019/4/17 11:49:03   来源: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2019年高职自主招生考试成绩公布各位考生: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成绩已正式公布,考生可凭身份证号和姓名登录我校自主招生成绩系统查询成绩http://218.20.227.34:18080。系统暂不能查询专业排名情况,各专业录取最低分数线及拟录取名单将在报广东省招生办公室审核通过后在学院招生网站...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2019年高职自主招生考试成绩公布

各位考生:

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成绩已正式公布,考生可凭身份证号和姓名登录我校自主招生成绩系统查询成绩http://218.20.227.34:18080。系统暂不能查询专业排名情况,各专业录取最低分数线及拟录取名单将在报广东省招生办公室审核通过后在学院招生网站公示。

如考生对成绩有异议,可以申请复核。现将复核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复核手续

1)点击下载《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2019年高职自主招生成绩复核申请表》,按表格要求填写后,连同考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传真至020-87621457

2)接收复核申请截止时间:422日下午17:00前,逾期或材料不全恕不接受复查申请。

2、复核办法

我校将组织专人复核考生试卷。复核只检查卷面是否漏改、加错分、登错分,不复核评卷人的评分情况。不接受考生本人查阅试卷。

3、结果公布

复查结果将于423日在我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公布。

特此通知。


标签: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