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自招录取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成绩公布

2019/4/18 12:24:26   来源:广东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成绩公布(适用于4月13日自主招生考试考生)现对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成绩进行公布:点击查看自主招生考试成绩一、考试成绩公布说明根据我校自主招生章程,我校招收现代学徒制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实行”文化素质+职业技能”的考核方式,权重比例为2:1。入学测试总分满分值为300分,其中文...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成绩公布

(适用于4月13日自主招生考试考生)



现对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成绩进行公布:

点击查看自主招生考试成绩


一、考试成绩公布说明

根据我校自主招生章程,我校招收现代学徒制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实行”文化素质+职业技能”的考核方式,权重比例为2:1。入学测试总分满分值为300分,其中文化素质考试满分值为200分,职业技能考核满分值为100分。

中职毕业生(含现代学徒制)实行“文化基础(含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职业技能”的考核方式,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职业技能考核的权重比例为4:3:3。中职考生入学测试总分满分值为500分,其中综合文化考试满分值为200分,专业综合理论考试满分值为150分,职业技能考核满分值为150分。

录取办法:

1、我校根据报考考生的专业志愿及成绩情况划定各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原则上,录取考生的文化素质或文化基础考核总成绩不得低于文化素质或文化基础考核满分值的40%;职业技能考核总成绩不得低于职业技能考核满分值的60%。

2、我校采用专业志愿优先原则根据考生总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在录取最低分数线上录满计划为止,无体检结果或体检不合格者不能被录取。

 

二、成绩公布

1、目前对考生综合文化考试成绩、面试或职业技能考核成绩、合成总分和拟录取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3。现代学徒制“成绩符合录取要求”考生请于419日前将合同(一式四份)寄送至我校招生办公室,以邮戳为准,逾期未寄送合同视为放弃录取资格。

2、考生考核成绩公示无异议后,拟录取的考生名单报省招生办公室审核备案,经省招生办公室审核通过的考生方可确认为正式录取。学校根据省招生办公室审核通过后的名单,在学校网站上公示,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与普通高考录取考生同步(2019年8月)。

 

三、成绩复核申请

1.成绩复查内容:只复核是否存在漏评、加分错、登分错情况,不重新评卷,考生本人不能查阅试卷。

2.成绩复查受理时间:42217时前,过期不予受理。

3.成绩复核申请方式及回复:

1)考生如对个人的成绩有异议,先电话联系我校招生办公室,并将反映情况的书面材料广东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自行下载附件)寄送至我校招生办公室,否则将不予受理。

2)成绩复核结果,将于423日前短信通知考生。

点击下载《广东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成绩复核申请表》

 

四、其它事宜说明

1、进入拟录取资格考生名单报广东省招生办公室核查(因目前考生报考材料均在系统上填报,我校无法审核材料的真实性。考生必须确保个人高考报名信息、对口专业、学业水平或技能证书等报考信息符合我校自主招生要求,考试院将核查每个考生的考生号、身份证号码、电子相片、学业水平成绩、就读证书、技能证书等资料),广东省招生办公室审核通过后,再公布正式录取名单。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通过我校招生信息网发布,敬请考生随时关注。

2、一经正式录取免统一高考,即可入读我校,毕业文凭与统一高考录取的考生完全一致,毕业证书种类均为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书。实际上自主招生录取的考生除了招生方式上有所不同以外,入学后在学费和毕业文凭等方面同参加全国统一高考的学生完全一致。

3、被自主招生正式录取的考生,可同时参加高考,参加本科院校录取,但不能参加高职高专层次的录取(如录取考生还想参加高考,不会影响考生在我校的正式录取资格,但不会被其它专科院校录取,电子档案已经被我校提取)。填报本科院校志愿并被本科院校录取的考生,取消专科层次录取资格(含普通专科和高职院校),即取消我校自主招生录取资格,不得转回我校,也不得参加其他高职高专层次的录取。


五、联系方式

  材料寄送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澜石二路20号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标签:广东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