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插本专业

重磅!2019年本科插班生招生各专业投档线公布!

2019/4/18 16:37:40   来源:广州市教育局   阅读:1301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部分院校尚未公布,以下是: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根据我校2019年本科插班生招生专业计划数文科类、理科类、外语类、艺术类共投档1000名。现将2019年文科类、理科类、外语类、艺术类本科插班生招生各专业投档最低分数线公布如下: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要求,退役士兵类投档16名(计划单列...




部分院校尚未公布,以下是: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


根据我校2019年本科插班生招生专业计划数文科类、理科类、外语类、艺术类共投档1000名。现将2019年文科类、理科类、外语类、艺术类本科插班生招生各专业投档最低分数线公布如下:



重磅!2019年本科插班生招生各专业投档线公布!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要求,退役士兵类投档16名(计划单列),具体分数线请查看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相关通知。最终各专业投档最低分数线请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广州大学松田学院



据悉,我校今年专插本计划招生800人,报考人数达到3178人。根据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我校上线人数达1631人,比原招生计划超出831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考试院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招生工作会议精神,为优秀专科毕业生提供再深造本科的机会,结合学校的发展空间,学校经研究决定,向广东省教育厅申请追加了招生计划并已获批。


4月17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正式向我校预投档1631名考生档案。目前,我校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正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阅档,预计录取工作在近两日将会完成,考生可关注我校官微查询录取结果。


各院校已经获得投档线了,所以未知投档线的考生,可以尝试咨询院校了解,不过很快就有录取结果了!



东莞城市学院择优


重磅!2019年本科插班生招生各专业投档线公布!




重磅!2019年本科插班生招生各专业投档线公布!


温馨提示 - 


学校首页:广东专插本

标签:高校专插本投档线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