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专插本快讯

权威 2019年专插本拟录取名单查询通道开放

2019/4/18 16:37:46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阅读:1335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9年专插本拟录取名单查询通道开放各位报考我院专插本的同学:相信大家已经非常迫不及待的想知道自己是否被我院录取,今天(2019年4月17日)晚上,广东省考试院向我院投放了专插本同学的档案。我们已经第一时间向广东省考试院提交了我院拟录取名单,同学们现可以通过本公众号的“录取查询...

2019年专插本拟录取名单查询通道开放


各位报考我院专插本的同学:

相信大家已经非常迫不及待的想知道自己是否被我院录取,今天(2019年4月17日)晚上,广东省考试院向我院投放了专插本同学的档案。

我们已经第一时间向广东省考试院提交了我院拟录取名单,同学们现可以通过本公众号的“录取查询”栏目,输入自己的考生号(12619开头的)+自己身份证号后六位,查询自己是否在我院提交给广东省考试院拟录取名单之中。

查询结果仅代表为我院拟录取,正式录取结果以广东省考试院批复为准。待广东省考试院批复同意后,我院将第一时间打印各位正式录取的同学的《入学通知书》,届时也会在本公众号公布。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心。


2019年4月17日



学校首页:广东专插本

标签: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