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插本专业

重磅丨2019年本科插班生招生各专业投档线公布

2019/4/18 16:40:43   来源:吉林大学珠海学院   阅读:1303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4月17日晚上8:00,2019年广东省本科插班生正式投档;省招生办公室按照《关于公布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的通知》公布的各类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在考生五门考试科目总分和省统考三科总分均上线的基础上,以五科总分由高分到低分按专业计划1:1比例投档...




4月17日晚上8:00,2019年广东省本科插班生正式投档;省招生办公室按照《关于公布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的通知》公布的各类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在考生五门考试科目总分和省统考三科总分均上线的基础上,以五科总分由高分到低分按专业计划1:1比例投档,由我校择优录取。根据我校2019年本科插班生招生专业计划数文科类、理科类、外语类、艺术类共投档1000名。现将2019年文科类、理科类、外语类、艺术类本科插班生招生各专业投档最低分数线公布如下:



重磅丨2019年本科插班生招生各专业投档线公布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要求,退役士兵类投档16名(计划单列),具体分数线请查看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相关通知。


  最终各专业投档最低分数线请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吉林大学珠海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