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专插本快讯

岭南师范学院2019年本科插班生招生录取公告

2019/4/23 22:10:11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1239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我校2019年本科插班生录取工作进展顺利,上线339人。各专业上线人数与招生计划存在较大差异,为增加考生的就读机会,我校充分挖掘办学潜力,追加了部分招生计划,但受办学条件限制无法全部录取所有上线考生。4月19日,广东省招生委员会根据各科类划定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按学校各专业招生...

我校2019年本科插班生录取工作进展顺利,上线339人。各专业上线人数与招生计划存在较大差异,为增加考生的就读机会,我校充分挖掘办学潜力,追加了部分招生计划,但受办学条件限制无法全部录取所有上线考生。4月19日,广东省招生委员会根据各科类划定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按学校各专业招生计划1:1投档,投档共有261人,录取全部投档考生共261人,网上录取工作已结束,最终录取以广东省招生办公室公布数据为准。现将我校各专业录取情况公布如下:


被录取的考生可在岭南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查询录取结果(查询入口为:http://zsb.lingnan.edu.cn/xxcx/bkcbslq.htm)

学校首页:广东专插本

标签:岭南师范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