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办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启动仪式

2019/4/23 22:13:12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阅读:1274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适应国家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新趋势,根据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工作总体要求,切实提高招生宣传工作成效, 4月20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一厅召开学校2019年招生宣传启动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学校党办校办;学校党委宣传部;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招生办公室主...


为适应国家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新趋势,根据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工作总体要求,切实提高招生宣传工作成效, 4月20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一厅召开学校2019年招生宣传启动仪式。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学校党办校办;学校党委宣传部;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海明;学校教务处负责人及二级学院负责招生宣传工作的主要负责人、招生联络员及参加招生宣传的专业老师、招生就业科全体人员、“广油学子高中百校行”活动团队成员及指导老师等两百多人参加本次的启动仪式。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办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启动仪式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海明总结了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成效以及布置了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

张海明部长指出,近年来我校坚持“学校领导统筹,招办总负责,各院(系)分片区‘包干’负责,相关职能部门分工负责,全员参与”的协同联动工作机制,不断夯实招生宣传基础,基本实现了全员参与招生宣传的目标。

为了适应新形势的发展,张海明部长对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高度重视招生工作;二是科学合理编制招生计划;三是充分发挥学院主体作用;四是加大生源基地建设。他希望我校全体师生都能参与到招生工作中,提高生源质量,提升学校软实力,为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共同努力 。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为“广油学子高中百校行”活动团队授旗。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办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启动仪式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办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启动仪式

我校今年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提高生源质量,宣扬广油精神,展现广油学子新风貌,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我们在广油等你——广油学子高中百校行”活动。共有31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活动,他们将利用节假日期间深入150多间高中学校进行招生宣传,主要向高中学生介绍我校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办学条件、奖助学金等信息和政策等,吸引更多成绩优秀、立志投身国家石油化工行业的同学报考我校。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