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幼儿教育

2019年广州越秀区幼儿园招生方案出炉!

2019/4/24 14:32:59   来源:求学参考网   阅读:2504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9年广州越秀区幼儿园招生方案出炉!越秀区招生对象:《方案》显示,招生对象为:于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适龄幼儿、具有越秀区户籍,或以下政策性照顾人员:(一)符合2019年广州市义务教育阶段政策性照顾条件的适龄幼儿;(二)符合条件的越秀区来穗人员随迁适龄子女;(三)符合越秀区产业领军人才条...

2019年广州越秀区幼儿园招生方案出炉!

招生对象:

《方案》显示,招生对象为:于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适龄幼儿、具有越秀区户籍,或以下政策性照顾人员:

(一)符合2019年广州市义务教育阶段政策性照顾条件的适龄幼儿;

(二)符合条件的越秀区来穗人员随迁适龄子女;

(三)符合越秀区产业领军人才条件的适龄子女。

报名时间:

1.小区配套的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业主子女报名时间为4月27日—29日。

2.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电脑摇号的家长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13—15日。

3.国有企业、事业单位、部队等其他部门办幼儿园及民办幼儿园报名时间原则上要在5月进行,具体时间由各园根据实际自定。

具体日程安排

幼儿园报名

报名方法:

1、参加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电脑摇号的,由幼儿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规定时间内登陆“越秀教育网”(http://www.yuexiu.gov.cn/jyzl/),进行实名制注册后完成网上报名。不具备网上报名条件的家庭,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向拟报名的幼儿园提出申请,由幼儿园提供网上报名服务。符合条件的每名幼儿只能填报1所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志愿。

2、参加其他类型幼儿园报名的,由幼儿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规定时间内,携幼儿并带备其出生证、户口簿、保健手册,预防接种证,幼儿监护人身份证等原件及幼儿园要求提供的有关资料前往幼儿园进行现场报名(具体要求以各园公布的招生简章为准)。


越秀区7所公办小区配套幼儿园招生人数

幼儿园报名

越秀区小北幼儿园

幼儿园报名

越秀区思媛幼儿园


幼儿园报名

越秀区锦城幼儿园

幼儿园报名

越秀区中六幼儿园

幼儿园报名


越秀区真光幼儿园

幼儿园报名

越秀区东山教工幼儿园


幼儿园报名

越秀区登峰幼儿园

幼儿园报名

越秀区黄花实验幼儿园

幼儿园报名




标签:幼儿园报名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