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专插本快讯

2019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本科插班生及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录取结果查询

2019/4/24 21:27:59   来源: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阅读:1154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我校2019年本科插班生及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招生录取结束QA&招生录取程序知多少?4月8日公布2019年本科插班生及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我校本科插班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五科总分/省统考三科总分为270分/150分;本专科协同培养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考核录取...
我校2019年
本科插班生及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
招生录取结束
Q
A
&
招生录取程序知多少?
4月8日

公布2019年本科插班生及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我校本科插班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五科总分/省统考三科总分为270分/150分;本专科协同培养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考核录取最低控制分线数省统考两科总分80分/专业能力考核合格及以上。

4月17日

申请调整计划时间。

4月18-22日

我校本科插班生上线的240名考生全部录取;我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上线的123名考生全部录取。

录取结束。
录取通知书预计5月中邮寄,请密切留意我校本科招生办微信平台及本科招生网信息
我校本科插班生及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招生录取结果查询方式
官网查询

 登录学校本科招生办官方网站(http://zsb.zhku.edu.cn/)查询。


2019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本科插班生及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录取结果查询

学校首页:广东专插本

标签:本科插班生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