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广东英语听说成绩满分要变20分了!今年会开始变吗?

2019/4/25 14:43:28   来源:高考直通车   阅读:1131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来源:综合自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转眼间来到4月底了,昨天(23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广东高考改革方案,从2018年9月入学的高一学生开始实施。那么,对于即将参加高考的2019届学生来说,还有什么相关的大事?是的,你没猜错,英语听说成绩应该会在本周公布!广东新高考变化之外语科目那...


转眼间来到4月底了,昨天(23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广东高考改革方案,从2018年9月入学的高一学生开始实施。


那么,对于即将参加高考的2019届学生来说,还有什么相关的大事?是的,你没猜错,英语听说成绩应该会在本周公布!


广东新高考变化之外语科目

那么,外语科目有什么变化呢?我们一起看一下:


外语科目选考英语语种的,考试分听说考试笔试两次进行,听说考试安排在高三第二学期开学后进行,考1次;笔试安排在6月统一高考期间进行,考1次


……


外语满分值为150分,按考生卷面分直接计入总成绩。


外语科目中,英语科目笔试分值为130分,英语听说考试分值为20分(条件成熟时,适当增加英语听说考试成绩的比重)。


也就是说,总体形式是不变的,还是分为听说考试和笔试两部分,并且听说考试的时间也大体一致,还是在高三第二学期开学后(应该也是3月)进行。只是分值变了,从原来的15分,变为20分。


既然分值都改了,那么2019届考生的英语听说成绩什么时候公布呢?按照往年的情况,小车预计成绩将在本周公布!



广东英语听说成绩满分要变20分了!今年会开始变吗?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高考英语变革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