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高考招生

三水区理工学校召开2019年高职高考总结研讨会

2019/4/25 15:51:21   来源:三水区理工学校   阅读:1326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我校召开2019年高职高考总结研讨会2019年4月22日下午,我校召开2019年高职高考总结研讨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项泽江主任主持,项主任就我校高职高考的报名、组织学生体检、考试、网上填报志愿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2019年我校高职高考参加考试学生达线率为100%,本科达线率为...



我校召开2019年高职高考总结研讨会


三水区理工学校召开2019年高职高考总结研讨会


2019年4月22日下午,我校召开2019年高职高考总结研讨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项泽江主任主持,项主任就我校高职高考的报名、组织学生体检、考试、网上填报志愿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2019年我校高职高考参加考试学生达线率为100%,本科达线率为28.3%。


三水区理工学校召开2019年高职高考总结研讨会


招生就业处项泽江主任作工作总结

随后,教学处张永茂主任对我校2019年高职高考备考班的教学工作、高职高考的成绩进行了分析总结,对组建2020年高职高考备考班提出了工作设想并征询大家的意见。会场气氛热烈,老师们各抒己见,老师们纷纷为2020年的高职高考建言献策。最后,王建军副校长作总结性发言,王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2019年高职高考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各科室、各位老师齐心协力,总结经验,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确保我校2020年的高职高考取得更大突破!


三水区理工学校召开2019年高职高考总结研讨会


王建军副校长作总结性发言


标签:三水区理工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