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读办法

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2019年新生报读须知

2019/4/25 15:55:05   来源: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2019年新生报读须知2019年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秋季入学报名时间为2019年3月-8月,开学报到时间为2019年8月27日。分初中起点报读的五年制高级、高中/中职起点报读的三年制高技班与四年制预备技师班(详见《2019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招生简章》)。报读流程如下:注意事项:1.网上报名后一般1周内学...

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2019年新生报读须知


2019年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秋季入学报名时间为2019年3月-8月,开学报到时间为2019年8月27日。分初中起点报读的五年制高级、高中/中职起点报读的三年制高技班与四年制预备技师班(详见《2019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招生简章》)。

报读流程如下:

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

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后一般1周内学校老师会与您联系,如果没有联系或者有任何情况请致电校招生办咨询。

2.学位保留以缴费为准,获得录取名额后需缴纳全额费用或部分费用(最低400元教材费)方可保留最终学位。若获得录取名额后超过30天或在截止报名期后未缴纳费用的,学位不作保留;需缴纳的费用依据我校《报到须知》上费用明细进行收取。

3.录取学生请在注册日和开学日来校进行注册和开学报到。

4.若录取的学生因由不来学校就读,可在2019年9月30日前向学校提出书面退费申请,所交费用将在2019年12月30日前全额退还。

5.如录取的学生在开学30日后未到校报到或9月30日前未提出书面退费申请,学生将按规章制度属于违纪自动退学处理,所交费用不予退还。


延伸阅读:

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简介

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就业单位有哪些?待遇好不好?

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2019年招生简章 

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2019年招生专业及收费标准

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2019年新生报读须知



标签: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