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韶关市高级技工学院召开2019年技能竞赛推进会

2019/4/27 19:17:06   来源:韶关市高级技工学院   阅读:1038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全面贯彻党的职业教育方针,充分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对拉动技能人才培养的积极作用,全面深化“分类培养、分层教学”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开启2019年我院技能竞赛工作的新征程,4月22日下午,我院2019年技能竞赛工作推进会在综合楼来宾室召开,教务处处长陈萍、实训中心主任陈雄杰、竞赛办成员及各系部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



为全面贯彻党的职业教育方针,充分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对拉动技能人才培养的积极作用,全面深化“分类培养、分层教学”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开启2019年我院技能竞赛工作的新征程,4月22日下午,我院2019年技能竞赛工作推进会在综合楼来宾室召开,教务处处长陈萍、实训中心主任陈雄杰、竞赛办成员及各系部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萍处长主持。

韶关市高级技工学院召开2019年技能竞赛推进会


韶关市高级技工学院召开2019年技能竞赛推进会


会议现场

推进会上,竞赛办主任陈洁训首先对2019年我院的竞赛作了具体部署。随后,竞赛办副主任林玉泉就2019年我院绿色科技小发明、小制作比赛作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对2019年竞赛计划的实施工作提出了建议,并表示各系部将不遗余力积极推进我院2019年各项技能竞赛工作的深入开展。

韶关市高级技工学院召开2019年技能竞赛推进会

2018年我院举办了全市技工教育资源整合后的“首届校内技能节”,为学生搭建技能提升和展示的平台,强化师生的专业技能,弘扬职业精神、工匠精神、创新精神,有效提升了我院专业教学水平,涌现和培养了大批创新型技能人才,2018年我院在各类国家、省、市职业技能竞赛中共计72人次获奖,竞赛成果丰硕,并实现了我院技能竞赛工作新突破。今年,我们将瞄准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选拔赛,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力谱写技能竞赛新篇章!
学校首页:韶关市技师学院

标签:韶关市高级技工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