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录取分数

佛山中考特长生术科考试成绩可查!各科资格线公布!

2019-4-28 22:29:39   来源:广州市教育局   阅读:1119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各位体育、艺术特长生注意啦!术科考试成绩、资格线已公布!2019年佛山中考体育、艺术特长生资格线分别根据考生术科成绩的平均分划定,其中:体育术科为63分美术术科为138分音乐术科为51分舞蹈术科为42分佛山一中等9所提前批学校招收体育特长生由招生学校按有关规定,对已达资格线的考生...




2019年佛山中考体育、艺术特长生资格线分别根据考生术科成绩的平均分划定,其中:

体育术科为63分

美术术科为138分

音乐术科为51分

舞蹈术科为42分

佛山一中等9所提前批学校招收体育特长生由招生学校按有关规定,对已达资格线的考生确定初选入围名单


成绩查询


凡参加体育术科考试(考点设在市体育运动学校)和艺术术科考试(考点设在南海区艺术高级中学)的考生,可凭准考证号码和密码登录佛山招考网(网址:http://kszx.fsjy.net)进行查询(可点击“阅读原文”进入)。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确有疑问,请于4月29日上午11时前向所在中学或报名点提出复查分数的书面申请,并填写《考生申请复查中考体育、艺术术科考试成绩登记表》。


对复查后发现分数有误的考生,市招生办将对其分数进行更改,更改后的成绩由各区招生办通知考生本人。


学校首页:广东中考

标签:佛山中考特长生成绩 


进入: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学生聚集地



点此下载APP,考试干货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