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查到了!广东高考英语听说考试成绩正式公布,你的成绩超过平均分了吗?

2019/4/30 23:03:26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1175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注意!2019广东英语听说考试成绩于4月30日11:00正式公布,你查到自己的成绩了吗?快速查分渠道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成绩定于4月30日中午11:00发布,考生可通过以下最快捷方式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1、小程序查询只要打开微信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点击菜单栏“录取查询”一栏中的“广东考试院小程序”,...




注意!2019广东英语听说考试成绩于4月30日11:00正式公布,你查到自己的成绩了吗?



查到了!广东高考英语听说考试成绩正式公布,你的成绩超过平均分了吗?



快速查分渠道

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成绩定于4月30日中午11:00发布,考生可通过以下最快捷方式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


1、小程序查询


只要打开微信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点击菜单栏“录取查询”一栏中的“广东考试院小程序”,输入你的考生号、密码即可查到录取结果!



查到了!广东高考英语听说考试成绩正式公布,你的成绩超过平均分了吗?


长按识别以上小程序码
进入查询系统


忘记密码怎么办?

成绩可查通知出炉后,不少小伙伴表示:自己把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查到了!广东高考英语听说考试成绩正式公布,你的成绩超过平均分了吗?



英语听说的账号密码就是高考的账号密码,如果忘记了,赶紧联系学校班主任,可找回密码或重置。如果是复读生,可联系报名所在地招考办寻求帮助!


对成绩有疑问怎么办?

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在5月5日17:00前凭准考证向所在中学或当地县(市、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提出复查成绩的书面申请,并填写《2019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成绩复查申请登记表》,在学校报考的考生可由学校统一组织办理申请复查手续。各县(市、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于5月6日16:00前进入http://www.ecogd.edu.cn/pgzb/,选择考务管理菜单栏下的成绩复查功能,将申请查分的考生资料按要求输入到省教育考试院的数据库中。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广东高考英语听说考试成绩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