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简章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招生简章

2019/5/3 22:46:06   来源:教育   阅读:1245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办学背景根据《广东省职业教育“扩容、提质、强服务”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粤府办[2019]4号)的精神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申报工作的紧急通知》的要求,为扩大高职招生规模,经省教育厅批准,按照“地市统筹协调、试点高职院校牵头、试点中职...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招生简章


办学背景

根据《广东省职业教育“扩容、提质、强服务”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粤府办[2019]4号)的精神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申报工作的紧急通知》的要求,为扩大高职招生规模,经省教育厅批准,按照“地市统筹协调、试点高职院校牵头、试点中职学校深度参与”的原则,我校在惠州工程技术学校设置高职专业学院,开展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招生工作。


办学模式

高职专业学院实行中高职院校联合培养,学制为3年,高职专业学院教学地点设在协同中职学校惠州工程技术学校。试点班学生完成学业符合毕业条件和要求的,可获得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


招生对象及条件

高职专业学院通过自主招生,按照“学生自愿报考、试点高职院校考核录取”的原则,采取“推荐+职业技能测试”录取方式开展试点招生。招生对象为符合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且是惠州市中职学校的应届毕业生和本市户籍的中职学校往届毕业生。取消原来中职毕业生需要职业资格证书等各项条件和要求,满足高考报名条件的中职学校相关专业应往届毕业生均可报考。

高考补报名考生条件和资格审核按照《关于做好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粤招〔2018〕15号)执行。中职学校(含技工学校)应届毕业生由毕业学校推荐,中职学校往届毕业生由户籍所在地市级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推荐,考生只能报考设置在推荐单位所在市的高职专业学院,不得跨地市报考。获得推荐资格的考生选择参加组织的测试后,由我校择优录取。已被2019年春季高考(含高职院校依据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录取、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统一考试“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高职自主招生等)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得报考高职专业学院。

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学生,入学后不得转学,不得转专业,不得转入试点专业非试点班。其他专业学生或试点专业非试点班学生均不能转入试点班学习。


办学主体

简介

     是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高标准、高起点成立的现代化公办普通高等院校。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和珠江三角洲的中心城市——惠州,毗邻深圳、香港、广州、东莞,东接汕尾,北连河源、韶关,交通便利,区域优势突出。

     学院占地3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校园依山傍水,园林交辉;青山与绿水共存,人文与自然相融。是“学在花园里,校在山水间”的绿色化文明校园,是孜孜求学、养性修为,实现职业追求和人生梦想的理想场所。

     目前,学院设有计算机应用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应用电子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工业机器人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工业设计、建筑设内设计、园艺技术、动物医学、园林技术、电子商务、财务管理、投资与理财等15个专业。建设智能制造、电子集成、数控装调、自动控制、逆向技术及快速制造、工业机器人生产训练、电子商务、冷链物流、现代园艺、动物医护等多个能够满足现代职业教育需求的现代化生产实训中心,理工科特色鲜明。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有教授、副教授97人,博士生、研究生89位。一大批“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和有仁爱之心”的国家职教名师、南粤优秀教师在学院弘文乐教,传道授业。一万多名学子秉持“吃苦耐劳、淳朴厚道、臻技敬业、进取创新”的精神,在学院厚德博学,苦练本领。一批又一批毕业生从这里走向社会,立业报国!



招生专业及计划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招生简章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招生简章


报名流程及所需资料

报名时间:2019年5月5日14:30-2019年5月8日

预报名网址:http://www.eeagd.edu.cn/pgks

报名地点:明德楼310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招生简章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招生简章



联系方式

地址:惠州市汤泉金泉路272号



标签: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高职专业学院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