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插本院校

【插本院校】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

2019/5/3 22:47:41   来源:教育   阅读:1150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城市学院院校信息官网:http://csxy.dgut.edu.cn/招生电话:0769-23382108院校代码:13844邮政编码:523419院校地址:东莞市寮步镇文昌路1号校训:学而知不足东莞理工城市学院2019年本科插班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一)文科类分数线(五科总分...


城市

【插本院校】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

【插本院校】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

【插本院校】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

【插本院校】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

学院


院校信息


官网:http://csxy.dgut.edu.cn/

招生电话:0769-23382108

院校代码:13844

邮政编码:523419

院校地址:东莞市寮步镇文昌路1号

校训:学而知不足


东莞理工城市学院2019年本科插班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一)文科类分数线

(五科总分/省统考三科总分)

240分/135分


(二)理科类分数线

(五科总分/省统考三科总分)

220分/120分



2019年录取情况


【插本院校】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



宣传视频



院校简介


学院概况

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是2004年6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独立学院。2009年,由东莞理工学院和广东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作举办,并于2011年,按照“创办一流大学、办百年名校”的办学目标,择址东莞市寮步镇建设新校区。


学院位于东莞市寮步镇松山湖大道旁,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校园规划用地1228亩,完成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校园建设重视生态环境保护,依托原有的自然环境风貌,以“山、水、树、人”融一体为设计理念,巧妙运用岭南传统建筑元素,达到了人与自然、建筑三者的和谐交融,堪称岭南园林式学府。学院教学、生活、活动等现代化设施一应俱全,是读书做学问的好地方。


学院设有14个教学单位,38个本科专业;建立了90个专业实验室、200多个校外教学实践基地、14个研究中心,与20多家科研院所和企业建立了“产学研”关系。现有普通全日制学生两万多人。学院专门设立了鸿发奖学金、优秀新生奖学金等奖项进行助学。


教学科研

学院在办学过程中,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主线,以教育教学改革、体制机制创新为抓手,充分发挥体制优势、区位优势和合作优势,严格按照教育部颁布的本科教学条件及标准改善教学科研条件及生活设施办学,各项指标都已达标。


学院科研能力逐步提升。近四年,多位教师来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科研成果不断增多。其中,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取得国家授权专利29项,承担教改课题372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877篇。


师资队伍

学院拥有一支人员相对稳定、专业学缘结构合理、能满足教学需要的自有师资队伍。学院还聘请了全国知名院校的教授、专家学者、政府高级官员、行业协会与企业的专家担任客座教授或兼职教授,常年聘请台湾及外籍教师担任教学工作。


为助推教师成长发展,学院成立了“教师发展中心”和教师发展咨询委员会,并设立青年教师发展基金。2015年9月开始实施企业年金制度,成为广东省首家实施“五险二金”制度的高校,受到教育部门与社会的高度赞誉。


2019年招生专业目录



【插本院校】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



来源: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

整理:



学校首页:广东专插本

标签: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