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读办法

惠州市艺术职业技术学校录取方法

2019-5-5 18:11:29   来源:惠州市艺术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1482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一、文化课过关 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录取在艺考改革实施前,大部分院校都会采用这种录取方式,这种录取方式拼的就是考生的专业课。现在采用这种方式录取的院校多常见于专业的艺术类院校,比如29所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的绝大部分专业都是采用的这种方式录取。如果考生专业课素质过硬,文化课能过省提...

一、文化课过关 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录取

在艺考改革实施前,大部分院校都会采用这种录取方式,这种录取方式拼的就是考生的专业课。现在采用这种方式录取的院校多常见于专业的艺术类院校,比如29所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的绝大部分专业都是采用的这种方式录取。如果考生专业课素质过硬,文化课能过省提档线,选择使用这种录取方式的院校报考,录取率会更大一些。


二、专业课和文化课均过线 各取一定的比例按综合分从高到低录取

这是目前最为常见的艺术类录取方式,是艺考改革的指导性录取方式。综合性大学使用较多,一般是专业课乘以60%+文化课乘以40%或者是专业课乘以70%+文化课乘以30%,具体以当年政策为准。


三、专业课过关,按文化课成绩从高到底录取

采用这类录取方式的院校非常少,一般是个别专业,如果文化课特别好,专业课较差的考生,可以报考这类院校,录取率会大一些。


四、按照统考成绩从高到低录取

现在,很多院校已经不单独组织校考,而是直接采用各省艺术联考成绩,一般是文化课过线后,按照统考成绩从高到低录取。报考这类院校时一定要注意查看前几年的录取线作为参考。

随着时代发展,国家历经多次改革,艺术生的录取方法或有调整,具体以当年的高考政策为准。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标签:惠州市艺术职业技术学校 

  

-----------------------------------------------------------------------------------------------                                                            

点击:各校官方网站            


关注:广东中招



点此下载APP,更多干货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