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幼儿教育

荔湾、花都、南沙、从化等区2019年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来啦!

2019/5/5 22:28:59   来源:广州市教育局   阅读:1108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荔湾、花都、南沙、从化等区2019年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来啦。今年的招生政策都有哪些新变化呢?家长看过来!荔湾区招生对象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小班新生,招收3周岁(即2015年9月1日及之后,2016年8月31日及之前出生)的荔湾区户籍及符合广州市荔湾区义务教育阶段政策性照顾学生资格的非...

荔湾、花都、南沙、从化等区2019年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来啦!


荔湾、花都、南沙、从化等区2019年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来啦。今年的招生政策都有哪些新变化呢?家长看过来!


荔湾区

招生对象

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小班新生,招收3周岁(即2015年9月1日及之后,2016年8月31日及之前出生)的荔湾区户籍及符合广州市荔湾区义务教育阶段政策性照顾学生资格的非本区户籍的适龄幼儿。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原则上不开办托班。


报名时间

教育部门办幼儿园:5月5日至7日9:00—17:00。



花都区

招生对象

公办幼儿园小班,招收3周岁(即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本区户籍适龄幼儿,以及符合广州市义务教育阶段政策性照顾学生资格的非本地户籍人口适龄子女。


报名时间

小区配套公办幼儿园:4月29日至30日、5月5日;

非小区配套公办幼儿园:5月12日至15日。





南沙区

招生对象

优先满足适龄幼儿的入园需求,小班入园年龄为3周岁。其中: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的招生对象为具有南沙区户籍以及符合广州市义务教育阶段政策性照顾资格的非广州市户籍适龄幼儿;大湾区南沙人才卡持卡人的适龄子女入园按相关规定办理。


报名时间

教育部门办小区配套幼儿园:原则上在5月10日前完成。

教育部门办非小区配套幼儿园及小区配套幼儿园剩余学位:5月12日9:00至14日15:00,

其他类型公办幼儿园和民办幼儿园:报名方式按其招生简章操作。





从化区

招生对象

(一)年龄为3周岁(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出生)的从化户籍(2019年4月30日前入户)适龄幼儿。


(二)年龄为3周岁(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出生),符合《广州市义务教育阶段政策性照顾学生清单》的非本地户籍人口适龄幼儿。


报名时间

教育部门办幼儿园:5月10日至11日(星期五、星期六)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


标签:广州幼儿园招生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延伸阅读>>>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