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广东学考

【高二】竟然没人告诉你,小高考对你的影响这么大?

2019/5/5 22:31: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1517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最近学考妹科普小高考,后台小伙伴很着急,毕竟语数英学考每年只有一次,错过一次要再等一年呢!所以要怎么报名,去哪考试,要带什么资料?……学考妹今天和大家一起回顾一些小知识。1什么人可以参加语数英学考?一定要符合以下条件才可报考哦:1、参加广东普高高考报名,并有高考报名号的考生(包含...



后台小伙伴很着急,

毕竟语数英学考每年只有一次,
错过一次要再等一年呢!
所以要怎么报名,去哪考试,
要带什么资料?
……
学考妹今天和大家一起回顾一些小知识。
1
什么人可以参加语数英学考?
一定要符合以下条件才可报考哦:
1、参加广东普高高考报名,并有高考报名号的考生(包含普高、中职、高技等应/往届生、社会青年);
2、参加广东普高语数英学考(小高考)报名,并有语数英学考报名号的考生(包含普高、中职、高技等应/往届生、社会青年);
3、参加了广东普通学业水平考试政史地/物化生等科目考试,并且三门科目必须要有等级,才有机会被录取哦!

什么人不可以报考?
1.获得国家承认学历的高等学校在校学生(也就是在读大学生,包括成人大专);
2.高一、高二年级的学生。

2
语数英学考报名方式及流程?
报名时间:暂未公布(预计11月份)。
报名地点:普高生和部分中职生,学校会组织统一网上报名,现场确认。(中职生、往届生、技校生等需在户口所在地招生办进行报名、确认。)
报名方式:
1.凭身份证、户口本到报名点领取考生号、密码,进行网上预报名。
2.预报名后,带上你的身份证、户口本到指定地点缴费,采集头像等,并确认报名信息。

3
学霸都考了,学渣怎么办?
只要考过语数英就能上大学,而且还不影响高考本科录取,对于大部分学生来说,吸引力是很大。

学霸心里想:毕竟多了一次保底的机会,不考白不考,还可以练练手。

学渣心里想:学霸还跟我们争学位,简直天理不容,宝宝心里苦。

其实不管是学霸还是学渣,大家都要挺住。相信老师肯定也会给大家合理的建议。希望低分的童鞋不要气馁,一次考不上,还有高考嘛。


4
特长生可以参加语数英学考吗?

特长生包含:体育生和艺术生。
应届特长生可以参加语数英学考,但必须注意:本次改革试点中,高职院校的录取专业只有普通文科类、理科类的专业。所以,特长生通过语数英学考考上高职院校,是没有艺术类和体育类专业可选的。
担心自己考不上本科的特长生,千万不能放弃这次保底的机会,一定要合理安排艺考与语数外学考的复习时间。

5
语数英学考对你有何影响?

用蝴蝶效应来说,考不好,家长就会失望,你就会不开心,不开心你就不想学,不想学你就考不好,然后就陷入恶性循环~~所以稍有不慎,这简直破坏家庭和谐生活,考生前途命运,社会稳定发展。
考过了自己开心,家长高兴,童鞋们都羡慕你提前拿到大学录取通知书;重要的是三月份就能被录取,剩下的时间都是暑假哦;考过语数英学考,还想冲本科的同学,学起来更轻松,压力也没那么大,反正已经有保底。
总而言之,语数英学考对于童鞋们有着深远和重大的影响,大家一定要引起重视!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小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