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小学招生

中大附小明天(5.6)启动报名,附网报操作指引

2019/5/5 22:34:25   来源:中山大学附属小学   阅读:1278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中大附小官网公布了2019年招生指南>>中大附小2019新小一5月6日-5月15日网上报名!2019年中大附小的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6日-5月15日。小帮妹发现,中大附小官网今天短暂开通报名入口测试。但目前入口已经关闭,明天才会正式启动报名。小帮妹先帮大家熟悉一下报名...



中大附小官网公布了2019年招生指南>>中大附小2019新小一5月6日-5月15日网上报名!

中大附小明天(5.6)启动报名,附网报操作指引


2019年中大附小的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6日-5月15日。小帮妹发现,中大附小官网今天短暂开通报名入口测试。但目前入口已经关闭,明天才会正式启动报名。


小帮妹先帮大家熟悉一下报名的流程和所需填报的信息。

中大附小明天(5.6)启动报名,附网报操作指引


网上报名须知

  1. 请按照网上报名表格如实填写。

  2. 一个身份证号码或一个护照号码、港澳台身份证号码只能限报一个适龄儿童资料。

  3. 网上报名会自动生成一个报名号,并请家长自行打印报名表。

  4. 资料审核时间请家长带上报名表和下列证件:家庭户口本、出生证、孩子的身份证和孩子的体检报告单,所有证件均要原件和复印件(家庭户口本请复印户口本首页、父亲页、母亲页和孩子本人页;如不同一户口本请分别复印户口本首页),3张小一寸彩照。孩子身份证若暂缺,如果被学校录取,必须在9月1日开学时补齐。

  5. 资料审核后请家长及时在网上更改信息,更改截止时间为5月17日18:00。


报名操作指南

1、点击报名网址:https://webiah.sysu.edu.cn/apply/189



2、点击报名申请(5月6日开放报名),如之前未有账号,建议点击下方注册



3、填写注册信息,进行注册





4、注册完成后,直接使用账号密码进行登录



5、成功登录后,选择“报名、申请”进入报名页面


6、进入找到中大附小的报名链接,点击“报名申请”





7、根据实际情况填写报名信息,填写完整后提交即可





8、报名成功后,自行下载pdf进行彩色打印,审核资料当天请带齐资料前往学校现场审核。


资料包括:报名表、家庭户口本、出生证、孩子的身份证和孩子的体检报告单,所有证件均要原件和复印件(家庭户口本请复印户口本首页、父亲页、母亲页和孩子本人页;如不同一户口本请分别复印户口本首页),3张小一寸彩照。






温馨提示:
1、请如实填写信息。
2、实际居住地址及户口要按户口本上的详细填写,详细到门牌号。
3、请自行彩色打印此表,并手写签名。
4、请按照招生指南要求,在2019年5月11日--16日期间,带齐相关证件到附小招生办现场审核资料,过期不再办理。
     ①11日8:30—17:30 报名号1-850号
     ②12日8:30—17:30 报名号851-1600号
     ③13日-16日8:30—17:30 报名号1601号~



学校首页:广东中小学

标签:中山大学附属小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