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超浪漫!国内最适合谈恋爱的八所大学,考上就脱单的节奏!你还在等什么?

2019/5/6 23:35: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1227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樱花树下、棕桐树旁,春天红情绿意,夏天荷花满池,秋天银杏飘落,冬天银装素裹。国内数百所高校中不乏有风景优美的山水之地,经过十二年寒窗苦读的学子们,若能在这些如诗如画的校园里收获一段爱情,或许能令青春没有遗憾,学业爱情双丰收~01武汉大学江城多山,珞珈独秀,山上有黉,武汉大学。环绕...





樱花树下、棕桐树旁,春天红情绿意,夏天荷花满池,秋天银杏飘落,冬天银装素裹。国内数百所高校中不乏有风景优美的山水之地,经过十二年寒窗苦读的学子们,若能在这些如诗如画的校园里收获一段爱情,或许能令青春没有遗憾,学业爱情双丰收~


01

武汉大学



超浪漫!国内最适合谈恋爱的八所大学,考上就脱单的节奏!你还在等什么?



江城多山,珞珈独秀,山上有黉,武汉大学。环绕东湖水,坐拥珞珈山,校园环境优美,风景如画,被誉为“中国最美丽的大学。”一到春日,桃红樱白、满园苍翠,每逢秋实,红枫银杏、美不胜收,三四月的樱花更是人尽皆知。


学校男女比例比较均衡、男生稍多。法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理论经济学、化学、地球物理学、生物学、测绘科学与技术、矿业工程、口腔医学、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等专业极其强势。


02

厦门大学



超浪漫!国内最适合谈恋爱的八所大学,考上就脱单的节奏!你还在等什么?



依山傍海、风光秀丽,建筑散落云雾之中,若蓬莱仙境;最妙海塘堤岸,红花绿影,仿佛珍珠翡翠,镶嵌于鹭岛之西。主干道两排的棕榈树,清水墙、琉璃顶,建筑极富特色,荷月之际,红红绿绿点缀的凤凰花更显韵味。


学校男女比例比较均衡、女生稍多,化学、海洋科学、生物学、生态学、统计学、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国际法学、基础数学、凝聚态物理、水生生物学、专门史等学科专业实力较强,男生报考是个不错的选择。


03

中山大学






树影婆娑,鸟语花香,尽南国风光之妩媚;珠海校区,端庄大方,竭规划方案之成果。每逢春季,杜鹃花争相开放,热闹非凡,是为羊城一景。冬至雨后,紫荆飘落满地,进士牌坊、中央大草坪、小礼堂、惺亭一片绿意葱葱。


学校男女比例均衡,并且哲学、工商管理、数学、化学、生物学、生态学、电子科学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基础医学、临床医学、药学等学科专业都是极其强势的。


04

北京大学



超浪漫!国内最适合谈恋爱的八所大学,考上就脱单的节奏!你还在等什么?



未名湖区湖光塔影,飞阁流丹。在未名湖畔,东可观湖光塔影;西可看钟亭落霞;南可望湖山林木;北可览层楼幢影,处处秀色可餐。很多人都把北大校园的精髓风趣的说为“一塌糊涂”,即一塔、一湖、一图书馆。校园北与圆明园毗邻、西与颐和园相望。一年四季都可领略北大的不同风景。


学校男女比例比较均衡,男生稍多,并且哲学、应用经济学、政治学、社会学、心理学、中国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考古学、世界史、数学、物理学、化学、地理学、大气科学、生物学、统计学、理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基础医学、口腔医学等学科专业都是极其强势的。女生报考是个不错的选择。


05

清华大学



超浪漫!国内最适合谈恋爱的八所大学,考上就脱单的节奏!你还在等什么?



水木清华,荷塘月色,竭尽玲珑剔透,令多少执着青年着迷;穹顶礼堂,东门主楼,尽显规模气派,使无数狂生少年扼腕。明朝时为一私家花园,清朝康熙年间成为圆明园一部分,称熙春园,道光年间分为熙春园和近春园,咸丰年间改名为清华园,秋天时,银杏飘落,满地金黄,亦是一番景致。


男女比例接近2:1,狼多肉少,并且化学、生物学、力学、机械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建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核科学与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公共管理等学科专业都是极其强势的,女生报考是个不错的选择。


06

苏州大学



超浪漫!国内最适合谈恋爱的八所大学,考上就脱单的节奏!你还在等什么?



地处素有“人间天堂”之称的历史文化名城—苏州。携苏州园林之精巧,慕东吴大学之遗风,壮今日苏大之声威;瑰丽精致,可圈可点。不仅有欧式风格的校舍,同时还有中式园林的建筑,两种风格混搭,别有一番韵味,每逢桂花盛开的季节,整个校园都被浓浓的桂花香包围,深吸一口,沁人心脾。


男女比例较为均衡,女生偏多,并且材料科学与工程、纺织工程、内科学、放射医学、外科学、软件工程、设计学、工学工程、药学、法学、体育学等学科专业都是极其强势的,男生报考是个不错的选择。


07

南京师范大学



超浪漫!国内最适合谈恋爱的八所大学,考上就脱单的节奏!你还在等什么?



坐落于六朝古都南京市,拥有仙林、随园、紫金三个校区,随园校区有着“东方最美丽的校园”之美誉。随园是《红楼梦》中大观园的原型,袁枚在《隋园诗话》中说:“雪芹撰《红楼梦》一部,备记风月繁华之盛,中有所谓大观园者,即余之随园也。”


男女比例趋于3:7,并且地理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育学原理、学前教育学、中国现当代文学、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动物学、法学、课程与教学论、人文地理等学科专业都是极其强势的,男生报考是个不错的选择。


08

四川大学



超浪漫!国内最适合谈恋爱的八所大学,考上就脱单的节奏!你还在等什么?



西南名都,竹溪佳处,胜在望江楼;自然名胜,人文荟萃,融入新川大。校园环境幽雅、三月海棠、四月樱花、七月荷花、十月芙蓉,惊喜无处不在。


男女比例均衡,并且中国语言文学、数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口腔医学、考古学、轻工技术与工程、护理学、临床医学、核科学与技术等学科专业都是极其强势的。不仅是谈恋爱的好去处,还是吃货的天堂。


怎么样,有你想去的学校吗?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适合恋爱的大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