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职报读

重磅!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园林工程技术高职专业学院开始报名了 (就是这两天!!!)

2019/5/6 23:37:58   来源: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   阅读:1198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根据粤教考函[2019]40号文,佛山市华材职业技术学校与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合作开展高职专业学院招生和培养工作。有意就读的应、往届中职毕业生尽快报名!计划招生110人,学制2年。佛山市华材职业技术学校招生计划报考条件考生须具备以下条件:1、符合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

根据粤教考函[2019]40号文,山市华材职业技术学校与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合作开展高职专业学院招生和培养工作。有意就读的应、往届中职毕业生尽快报名!计划招生110人,学制2年。


重磅!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园林工程技术高职专业学院开始报名了_(就是这两天!!!)


佛山市华材职业技术学校


招生计划


重磅!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园林工程技术高职专业学院开始报名了_(就是这两天!!!)


报考条件

考生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条件且参加了2019年广东省高考报名的应、往届中职毕业生考生。未参加2019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的考生,可在2019年5月5-8日期间办理高考补报名手续。

2、学生中职毕业专业与高职招生专业相关,凡属农林牧渔类,土木水利类、信息技术类、文化艺术类专业的应往届中职毕业生均可报考。

其他说明:

已被2019年高职院校依据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录取、高职院校“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自主招生等分类考试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得参加高职专业学院的录取;被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录取的学生,不得参加夏季普通高考招生录取。



报名时间及方式


1、2019年5月5日-8日应届考生可前往考生所在中职学校、往届考生可前往户籍所在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报名。应届考生报名时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和户口本原件,往届考生需携带毕业证书或相应学历证明和户口本原件。考生根据报名时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填写《报考推荐信息表》,同时留意体检安排通知。

2、2019年5月13日08:00-09:00,报考我校考生统一前往佛山市华材职业技术学校领取准考证,并根据准考证要求前往指定考场进行测试。考试地点:佛山市华材职业技术学校

考核方式及合格条件


1、考核方式:采用笔试或面试方式进行。

2、考核内容:文化素质及职业技能相关内容。

3、考核合格条件:考核满分值为100分,考生成绩须不低于40分。



免试条件

曾获得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相关赛项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中职学校学生报考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经我校核实资格并公示后,可免试录取。

学习方式:

学籍管理、毕业证书等由高职院校负责,教学地点为试点中职学校(佛山市华材职业技术学校平洲校区)。


毕业证书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

收费标准:学费6410元/年。



高考报名

对符合我省高考报名条件,且此前未参加我省高考报名或报名未成功的考生在2019年5月5-8日予以补报名,体检工作将安排在5月9-15日期间进行。



招生录取

2019年5月15日前,根据考生考核成绩,按分数从高到低录取。拟录取名单将在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招生网站(http://zs.gdpepe.cn)上公示。

5月30日,我院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审核结果公布正式录取名单。


标签: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高职专业学院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