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职报读

重大利好!普宁职业技术学校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开始招生啦!

2019/5/7 14:52:46   来源:教育   阅读:1120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2019年我校与揭阳学院联合设立“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相关事宜告知如下:一、 高职专业学院试点专业一览表二、报考条件报考我校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的学生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① 符合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条件且参加了2019年广东省高考报名的应、往届中职毕...

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2019年我校与揭阳学院联合设立“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  高职专业学院试点专业一览表


重大利好!普宁职业技术学校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开始招生啦!


二、报考条件

报考我校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的学生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① 符合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条件且参加了2019年广东省高考报名的应、往届中职毕业生考生。

②拥有广东省户籍中职学校(含技工学校)的应届毕业生、揭阳地区的中职学校(含技工学校)的往届毕业生。

已被2019年高职院校“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自主招生等分类考试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得参加高职专业学院的录取;被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录取的学生,不得参加夏季普通高考招生录取。

三、录取方式

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采用“推荐+测试”的录取方式。

四、人才培养方式

1. 揭阳职业技术学院是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的责任主体,与我校共同组成教学团队开展人才培养工作。学籍管理、毕业证书等由揭阳学院负责,我校协办。教学地点为。试点班学生符合高职院校毕业条件和要求的,可获得揭阳学院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

2. 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学生,入学后不得转学,不得转专业,不得转入试点专业非试点班。其他专业学生或试点专业非试点班学生均不能转入试点班学习。

五、报名须知

(一)提供资料

1、应届生需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A4纸)及毕业学校推荐证明。

2、往届生需携带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的原件和复印件(A4纸)。

3、本人带以上相关资料到现场报名。

(二)报名时间

2019年5月7-8日,每天早上8:00一11:40,下午2:00一5:00。

(三)报名地点

南校区办公楼一楼招生就业科

六、联系方式

1、电话咨询:

2、联系人:庄琇莉、陈伟波、付水清

七、其他说明

1、考生无需参加广东省3+证书高考。

2、考生无需具备专业技能证书。

3、获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相关赛项三等奖及以上奖项(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的中职学生,可申请免试入学。

4、此次报名工作时间紧迫、机会难得,各位考生要抓紧报名,过时不候。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标签:普宁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高职专业学院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