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佛山5.2万学子高考,每个考点增派2名警员全程值守!

2019/5/7 22:32:40   来源:佛山新闻网   阅读:1048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今年6月,佛山将有6.4万名考生参加中考,超过5.2万名考生参加高考,相比去年均有所增加。为确保考试招生工作顺利进行,佛山市在5月6日召开了2019年普通高考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属地高校负责人和各区招生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收看了全国、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认真听取了中央、省有关...



今年6月,佛山将有6.4万名考生参加中考,超过5.2万名考生参加高考,相比去年均有所增加。


为确保考试招生工作顺利进行,佛山市在5月6日召开了2019年普通高考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市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属地高校负责人和各区招生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收看了全国、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认真听取了中央、省有关部门对2018年高考工作的总结以及对今年高考工作相关部署。



佛山5.2万学子高考,每个考点增派2名警员全程值守!


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佛山分会场


结合上级会议精神和佛山市实际,副市长、市招生考试委员会主任谭萍就考场建设、保密措施、考试服务工作等方面,对今年的教育考试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谭萍强调,佛山市要按照省教育厅要求,落实整治高考移民专项工作。同时,今年广东省高职院校计划扩招8.12万人,佛山要积极做好生源发动工作。



佛山5.2万学子高考,每个考点增派2名警员全程值守!


谭萍副市长部署今年教育考试工作


根据部署,今年高考和中考期间

全市各考点500米范围内,停止文艺演出、唱歌、跳广场舞等一切文娱健身活动,停止基建施工;

周边道路适时实施交通管制措施,考点附近相关道路禁止大货车通行,禁止车辆鸣笛,船只在考点附近河道通行时禁止鸣笛;

每个考点内在原有警力安排基础上增派2名警员全程值守,切实保障涉考人员的人身安全。


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将在5月中下旬进行考前专项检查工作,6月7日组织高考巡视督查。


佛山5.2万学子高考,每个考点增派2名警员全程值守!


来源:佛山新闻网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佛山5.2万学子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