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职报读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 自主招生报名须知

2019/5/8 22:59:31   来源: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258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一、招生计划二、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河源本市中职学校(含中专、职中、技工,下同)应届毕业生及本市户籍的往届中职学校毕业生。且目前未被“3+技能证书”、自主招生等分类考试招生录取。考生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一)符合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条件且参加了2019年广东省高考报名的应...

一、招生计划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_自主招生报名须知


二、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

河源本市中职学校(含中专、职中、技工,下同)应届毕业生及本市户籍的往届中职学校毕业生。且目前未被“3+技能证书”、自主招生等分类考试招生录取。

考生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一)符合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条件且参加了2019年广东省高考报名的应、往届中职毕业生考生,如未取得高考报名号,应于5月5-12日期间办理高考补报名手续。

(二)获得中职毕业学校或地级以上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推荐报考资格。

(三)未被2019年高职院校依据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录取、高职院校“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自主招生等分类考试招生录取。

(四)学生中职毕业专业与高职招生专业相关,详见下表: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_自主招生报名须知


三、报考办法

(一)获取推荐资格

  采用“推荐+测试”的自主招生录取方式,中职学校应届毕业生由毕业学校推荐,中职学校本省户籍往届毕业生由户籍所在地市级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推荐,符合随迁子女报考条件的外省户籍中职学校毕业生由居住地所在地市级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推荐。

(二)登录我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报名

  考生获得推荐后,应于5月8-16日登录我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报名(网址:http://39.108.10.182:8101)。

(三)提交纸质报名表

  考生在网上系统报名审核通过后,应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打印报名表,并将打印后的报名表交给推荐单位盖章审核,由推荐单位统一将报名表交给我校招生办公室。

曾获得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相关赛项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中职学校考生,可免试录取。符合条件的考生还应同时提交获奖证书的复印件。

提交报名材料截止时间:2019年5月18日17:00:00。

(四)缴交考试费

  入学测试内容包含文化素质考试及职业技能测试,收费标准按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物价局有关文件(《广东省物价局、广东省财政厅关于调整我省普通高考术科等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号》[粤价函〔2010〕79号];《广东省物价局关于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新增收费标准的复函》[粤价函〔2003〕63号])执行。详见下表: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_自主招生报名须知


缴费方式:应届毕业生由所在中职学校推荐的,直接将考试费连同报名表一起交到所在中职学校,由中职学校汇总到我校财务处缴费。往届毕业生在获得教育局的推荐后,可直接到我校财务处缴费。

缴交考试费截止时间:2019年5月18日17:00:00。


四、时间安排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_自主招生报名须知



标签: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高职专业学院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