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简章

2019年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高职专业学院全日制大专招生简章

2019/5/9 16:12:27   来源: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高职专业学院全日制大专招生简章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设立的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对应大专院校为: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在我校报名后,“推荐+测试”择优录取:一、高职专业学院试点专业一览表二、人才培养方式1、...

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高职专业学院全日制大专招生简章


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设立的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对应大专院校为: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在我校报名后,“推荐+测试”择优录取:


一、高职专业学院试点专业一览表


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

二、人才培养方式


1、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是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的责任主体,与我校共同组成教学团队开展人才培养工作。学籍管理、毕业证书等由四所试点高职院校负责,我校协办。教学地点为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北校区)。试点班学生符合高职院校毕业条件和要求的,可获得相关高职院校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


2、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学生,入学后不得转学,不得转专业,不得转入试点专业非试点班。其他专业学生或试点专业非试点班学生均不能转入试点班学习。


三、报考条件


报考我校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的学生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广州地区中职学校(含技工学校)的应届毕业生、拥有广州市户籍的中职学校(含技工学校)的往届毕业生。


2、符合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条件且参加了2019年广东省高考报名的应、往届中职毕业生考生。


注意:


1、广东省外户籍的随迁子女参加广东省高考报名的条件:


随迁子女在我省就读中等职业学校,并同时符合以下条件的,可在我省报名参加高等职业学院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招生考试(即:“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和高职院校对口自主招生考试):


① 父亲或母亲在我省具有合法稳定职业;


② 父亲或母亲在我省具有合法稳定住所;


③父亲或母亲在随迁子女高一入学前(9月1日前)已办理居住证,且持有的居住证截止至参加高考当年8月31日属于有效状态;


④父亲或母亲在我省依法参加社会保险缴费累计3年以上(含3年);


⑤随迁子女具有我省中职学校3年完整学籍;


⑥拟在我省报名参加高考的随迁子女,其父亲或母亲在我省依法参加社会保险缴费年限、持有我省居住证有效期以及随迁子女中职学校阶段完整学籍年限的计算截止时间统一为高考录取结束前(8月31日)。


2、未参加高考报名的考生可参加高考补报名,具体操作请点击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5kAAhn9UWnipSL0wxLHGpw


3、已被2019年高职院校“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自主招生等分类考试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得参加高职专业学院的录取;被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录取的学生,不得参加夏季普通高考招生录取。


四、录取方式


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采用“推荐+测试”的录取方式,即“高考报名号+测试”的录取方式。


1、获得高考报名号的方式:


① 应届毕业生通过毕业学校获得高考报名号。


② 往届毕业生通过广州市(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获得高考报名号。


③获得高考报名号的时间: 2019年5月5-8日。


2、测试时间:2019年5月13-14日(暂定)


 测试地点: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暂定)


五、预报名方式


从即日起,可识别以下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即可完成预报名。


        2019年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高职专业学院试点招生简章(2)


六、正式报名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9年5月5日-5月8日


2、地点: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南校区招生办


七、所需资料


1、应届毕业生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非本校学生还要提供《中职在读证明》。


2、往届毕业生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中专(含技工)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八、联系方式


1、地  址: 广州市荔湾区珠江桥中东海北路21号(南校区);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新市新街24号(北校区)


2、咨询电话:020-81776201;020-81013533


九、对接高职院校简介


1、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公办普通全日制专科高等学校。2012年被省教育厅确定为广东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项目立项建设单位。省一流18所高职院校建设计划立项建设单位之一。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粤垦路198号


官网:http://www.gdaib.edu.cn/


2、广州城市职业学院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广州市人民政府举办的专科层次普通高等院校。2009年5月,广州市政府批准学院加挂“广州社区学院”牌子,成为广州首家社区学院。2013年11月,被广东省教育厅确立为广东省示范性建设高职院校。


地址:广州市广园中路248号


官网:http://www.gcp.edu.cn/


3、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全日制专科层次的普通高等学校,是“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骨干高职立项建设院校、国家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石井街庆隆中路100号


官网:http://www.gtxy.cn/index.html


4、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于1984年创办,是广州市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著名科学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名誉主席钟南山担任名誉院长。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市新路北段669号




以上所有信息,以官方文件为准。相关文件及解读链接如下:


1、关于高职院校专业学院试点的广东省教育厅原文件:


https://mp.weixin.qq.com/s/NU3ScbB5p7NQGnUULdXcUw


2、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关于高职院校专业学院试点的指南:


https://mp.weixin.qq.com/s/NNYl1I7I5dI14UMsX11XSA


3、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关于随迁子女高考条件的说明:


https://mp.weixin.qq.com/s/octcRszr2LGVKFvqIFiVJg


4、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关于高考补报名的说明:


https://mp.weixin.qq.com/s/5kAAhn9UWnipSL0wxLHGpw


标签: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