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中招生

2019星海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高三年级音乐培训班招生简章

2019/5/9 16:17:27   来源:星海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星海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2019年高三年级非学历音乐培训班招生简章星海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是教育部认定的国家级重点中等音乐学校,我们以培养高等音乐院校后备生、复合型中等音乐人才和拔尖音乐人才为目标,以“坚持精英教育、关注社会需求、服务区域文化经济建设”为办学宗旨。应社会广...

星海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2019年高三年级非学历音乐培训班招生简章


星海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是教育部认定的国家级重点中等音乐学校,我们以培养高等音乐院校后备生、复合型中等音乐人才和拔尖音乐人才为目标,以“坚持精英教育、关注社会需求、服务区域文化经济建设”为办学宗旨。应社会广大考生与家长的强烈要求,我校依托优秀的专业师资和完善的专业教学设施,在原有高三年级非学历培训班的基础上适度扩大招生名额。具体内容如下:


一、课程设置与课时安排

我们针对学生的不同专业基础和性格特点,采取因材施教,以附中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专业师资作为教学骨干,带领助教,完成教学、督导、观摩、模拟考试等一系列的教学过程,以广东省“音乐术科统考”考纲为教学基础,为高三年级有志于报考国内知名音乐学府的学生,提供最后冲刺阶段的帮助。

1、课程设置

(1)专业课

由导师与助教联合执教,采用导师观摩课、助教小组课与个别课(40 分钟/节)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培养学生以正确的演奏(唱)方法,稳步提高专业技能水平。(2)专业基础课视唱练耳及乐理

采用集体授课形式(导师授课,助教练习课,40 分钟/节) ,在全面提高音乐综合素质的同时,为音乐术科考试做准备。

(3)文化课

为了使学生的文化课学习得以延续,保持一定的文化学 习状态,根据考生需求情况,如果人数达到30人以上将开设文化课程,开设的科目有语文、数学、英语,采用集体授课形式(每周各两节),教师讲练结合。

2019星海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高三年级音乐培训班招生简章


二、招生及报名须知


     1、招收专业及人数:术科统考声乐和器乐(钢琴),共80人。2、招生对象:高三应届生、往届生。3、报名时间、报名方式及录取方式。


     (I)报名时间: 2019年1月2日开始报名


     (2)报名方式:采用微信报名:

     按要求报名,同时每生微信支付100元报名费(备注考生姓名及专业),报名成功后学校将在2019年3月份开始电话通知考核时间、考核地点及考核内容,届时请留意电话通知。

     (3)录取方式:择优录取。


     4、入学报名时间:考核通过的学生于2019年7月15日在本校报名,同时必须与我校签定《安全承诺书》(学校采取班主任、生活老师24小时监管,同时给每位培训生购买校园责任险)。2019年7月17日正式上课。


     5、授课时间: 2019年7月15日-2020年1月(广东省术科统考前)。


     6、授课及住宿地点:星海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广州市先烈东横路48号)。


7、收费标准及缴纳方式


(I)学费标准:不报读文化课的学生每生45000元(不含食宿)、报读文化课的学生每生50000元(不含食宿)、另加教材费200元(多退少补)。

(2)食宿问题及费用收取:本校提供食宿,住宿费每生1260元(日常用品、床上用品自理),暑假期间(2019年7月17日-2019年8月31日)生活费:每生按早餐8元、中餐和午餐各15 元标准配餐,暑假期间预收餐费共计1748元。暑假结束后自行在食堂选择就餐。

(3)缴纳方式:

a、学费: 

(1) 45000元

(2) 50000 元(含 文化课费用)

b、学校代收费,包括:教材费200元、住宿费1260元(合计1460元),

收到学校电话录取通知后请在一周内将以上两项费用转到学校银行账号:

账户名“星海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账号:“44001490209050386730”

开户行:“建行广州市先烈东路支行”

汇款时请注明学生姓名、专业,保留转账回单,并在来校报名时将回单上交学校。C、2019年7月15日来校报名时缴纳暑假期间预收餐费1748元(由食堂直接收取)。


8.奖励机制:由本校培训后参加2020年广东省术科统考获得总分第-名的同学给予全免学费的奖励,广东省术科统考总分获得第二名至第五名或主科成绩获得全省第一名的同学给予免一半学费的奖励。


三、咨询:

传真: 020-37211013


星海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

培训部

2019年1月2日


   附1:本校交通指引:


     方法一:乘公共汽车可在沙河顶站或十九路军陵园站下车


     *广州火车总站乘201、862B 路汽车


     *广州火车东站总站乘209、256、841路汽车到时代广场站转乘547、6路汽车*罗冲围客运站乘290路汽车*天河客运站乘236路汽车


     *芳村客运站乘556、552 路汽车到黄沙码头站转乘219路汽车*广卫路总站乘27路汽车*活口客运站乘236路汽车


     *天平架总站乘85、112 路汽车、大学城4线汽车方法二:乘地铁6号线在沙河顶站A出口


     *广州火车站乘5号线到区庄站换乘6号线*广州东站乘3号线北延段到燕塘换乘6号线*天河客运站乘6号线


     *芳村客运站走坑口站乘I号线到东山口站换乘6号线*广卫路总站走到公园前站乘I号线到东山口换乘6号线*活口站乘5号线到区庄站换乘6号线*天平架站乘6号线

打开首页:广东中小学

标签:星海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