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职报读

高职专业学院试点广州纺校报名点报考指引

2019/5/10 22:50:25   来源:广州市纺织服装职业学校   阅读:1099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高职专业学院试点广州纺校报名点报考指引1获得高考报名号(5月5日-5月12日)未参加2019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的考生,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广东省普通高考考生补报名工作的通知》:1.领取高考报名号。拟报名考生向就读学校或学校所在区招生办指定的报名点领取高考报名号和...


1
获得高考报名号(5月5日-5月12日)

未参加2019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的考生,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广东省普通高考考生补报名工作的通知》:

1.领取高考报名号。拟报名考生向就读学校或学校所在区招生办指定的报名点领取高考报名号和初始密码。学校非高考报名点的,需组织学生前往学校所在地的区招生办进行报名。

2.网上预报名。考生凭报名号和初始密码,登录广东省高考报名系统(http://www.eeagd.edu.cn/pgks)填写报名信息,并通过微信小程序采集相片、缴费等完成网上预报名。

3.现场确认报名。完成网上预报名后,考生还须到就读学校或区招生办指定的报名点办理采集指纹,签名确认报名信息等完成报名确认手续。

注明:补报名采取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报名同时进行的方式。



2

获得推荐报考资格(5月6日-5月14日)

(推荐表见附3)


1.中职学校应届毕业生由毕业学校推荐。

2.中职学校本市籍往届毕业生由户籍所在地区级招生办公室推荐。

3.符合随迁子女报考条件的外省户籍中职学校应届毕业生由毕业学校推荐,往届生由居住地所在区级招生办公室推荐。


3
报考专业网上预报名(5月14日下午17点30分截止)




4

到我校进行现场报名确认

(5月13日-5月15日下午三点半)

考生需递交报考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2.《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试点招生广州地区应、往届毕业生报考推荐表》(经申请人所在学校审核盖章,贴照片,并须签署推荐意见)。

3.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正式报名信息表(高考考生报名信息登记表)复印件。

4.往届生需提供中职毕业证复印件。

5.申请免试录取考生(曾获得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相关赛项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中职学校学生),需填写免试申请表格,并提供符合要求的获奖证书复印件。(《2019年自主招生免试申请表》可在相关高职院网站下载)

注明:凡在5月15日下午三点半前尚未把相关材料送抵我校报名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核,视为考生放弃报名资格。



5
测试(5月19日,信息来源:各高职院招生简章)

高职专业学院试点广州纺校报名点报考指引

201959日  



附1:

 学校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399(客村地铁站A出口)



附2.学校对接高职专业学院试点专业计划

高职专业学院试点广州纺校报名点报考指引


附3:

高职专业学院试点广州纺校报名点报考指引



标签:广州市纺织服装职业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高职专业学院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