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小升初快讯

佛山一中面向全市招收498名指标生!符合这些条件即可填报!

2019/5/10 22:51:01   来源:佛山一中   阅读:1262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佛山一中2019年招收指标生实施办法正式出炉!名额分配、指标生条件快来了解一下吧!名额分配今年佛山市第一中学安排50%的普通生计划面向全市招收指标生,50%的普通生计划即498人,按各区应届初中考生生源比例分配到五个区,各区指标生分配名额如下:禅城区62人南海区177人顺德区18...





佛山一中2019年招收指标生

实施办法正式出炉!

名额分配、指标生条件

快来了解一下吧!


名额分配

今年佛山市第一中学安排50%的普通生计划面向全市招收指标生,50%的普通生计划即498人,按各区应届初中考生生源比例分配到五个区,各区指标生分配名额如下:


  • 禅城区62人

  • 南海区177人

  • 顺德区181人

  • 三水区47人

  • 高明区31人


各区教育局应将指标生名额按比例分配给区内各个初中学校,原则上每校至少1人。


指标生条件
  • 初中应届毕业并具有本市户籍或享有同等报考资格。

  • 必须参加佛山市2019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

  • 综合表现评定结果应在B等级(含B等级)以上。 

  • 在同一所初中学校连续就读三年学籍的档案资料。 

  • 所在初中学校没有违反办学行为规范。


录取办法

指标生的报名、填报志愿、考试、录取时间及程序遵循全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的统一安排。


指标生按正取生录取。指标生的录取在佛山市第一中学普通生分数线划定后,降15分划定指标生录取最低控制线,再根据考生中考成绩及志愿顺序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佛山市第一中学未完成的指标生计划自动转为普通生计划进行录取。 


具有指标生分配名额的初中学校,所分配的名额没有完成的,名额自动失效,不再补录。


学校首页:广东中小学

标签:佛山一中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