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职报读

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2016级毕业生报考高职专业学院指南

2019/5/10 22:51:08   来源: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1120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6级毕业生报考高职专业学院指南本文如与上级政策不一致的,以上级政策为准。一、招生院校47所公办高职院校在66所中职学校设置高职专业学院(详见附件)。解读:高职院校学籍、毕业证,教学地点一般在中职学校。我校应届毕业生只能报考设置在广州市的高职专业学院,不得跨地市报考。要求报考...

2016级毕业生报考高职专业学院指南


本文如与上级政策不一致的,以上级政策为准。

一、招生院校

47所公办高职院校在66所中职学校设置高职专业学院(详见附件)。

解读:高职院校学籍、毕业证,教学地点一般在中职学校。我校应届毕业生只能报考设置在广州市的高职专业学院,不得跨地市报考。要求报考专业与中职毕业专业相关

二、报名事项

采用“推荐+测试”自主招生录取方式。

报名条件:中职应往届毕业生(无其它证书要求)。

(一)推荐:由毕业中职学校推荐。

(二)高考补报名:未参加2019年高考报名的考生,5月5-12日办理高考补报名手续。持身份证原件、在校证明到海珠区招生办(海珠区教育局广州市海珠区石榴岗路488号)办理。

(三)高职专业学院报名:按高职专业学院(设在中职学校)招生简章所示方法报名。

(四)测试:由高职院校自主确定考核形式(包括面试),自主命题。曾获得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相关赛项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可由有关高职院校免试录取。

 往届毕业生提示:

广东省户籍的,回户籍所在地市级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报考;

外省户籍符合随迁子女报考条件的到居住地市级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报考。提醒:只能报考所在地市的高职专业学院,不得跨地市报考。


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2016级毕业生报考高职专业学院指南


 

三、广州地区招生院校招生计划摘抄(按专业排序):


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2016级毕业生报考高职专业学院指南




标签: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高职专业学院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