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计划学费

2019年广东科技学院体育特长生招生及奖励办法

2019/5/12 22:58:13   来源:广东科技学院   阅读:1075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了推动体育运动的开展,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才,学院2019年招收运动水平突出、学习成绩良好、综合表现优秀的高水平运动员考生,并给予减免学费政策。凡通过学院考核的高水平运动员,且在高考录取中被我院正式录取(含普通全日制本、专科生以及本科插班生),选拔为体育特长生,学院给...





为了推动体育运动的开展,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才,学院2019年招收运动水平突出、学习成绩良好、综合表现优秀的高水平运动员考生,并给予减免学费政策。凡通过学院考核的高水平运动员,且在高考录取中被我院正式录取(含普通全日制本、专科生以及本科插班生),选拔为体育特长生,学院给予减免第一年学费,之后每年评估一次,最高可减免本科四年学费、专科三年学费。


一、招生对象

符合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报考条件、能达到我院最低录取分数线、具有本简章招生计划限定项目体育特长的高中毕业生(文、理科均可),男女不限。


二、招生专业项目及计划

篮球6人、足球 3人、田径 3人、排球2人、武术 2人。


三、报考条件

1.具有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持有2019年普通高考准考证。

2.具备国家二级(含)以上运动员等级证书或有一定专业水平。

3.参加生源地高考,能达到我院本专科最低录取线、或通过专升本考入我院。

4.身体健康。


四、专业考试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6月1日至6月20日

2、报名方式:登录学院招生网、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五、现场确认

1、现场确认时间6月21日上午9点

2、现场确认地点广东科技学院体育馆

3、专业测试时间6月21日上午10点

4、凡未按时到我校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一律不能参加专业测试。

5、现场确认时考生需携带以下材料:

(1)考生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1份;

(2)二级(含)以上运动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如运动等级证书正在办理过程中,需要证书审批部门出具相应证明(如具备);

(3)成绩册(成绩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4)秩序册原件及复印件1份;

(5)考生近期1寸彩色照片1张;

(6)要求所有考生自行购买测试当天意外伤害保险,需要携带意外保险原件及复印件。


六、学费减免办法

1.经专家考核组对考生的运动专项、素质测试后,按照学院有关规定,依据运动队的需要,严格按照测试结果择优确定合格体育特长生名单。

2.学院对合格并录取的体育特长生先减免第一年学费,从第二年起接受学院考察组的评估,根据本人在校学习表现和参加体育竞赛活动的贡献来确定下一年度是否继续免交学费,不应继续免交的根据评估情况改为部分减交或全额交费。

3、体育特长生在学费减免期内经查有弄虚作假、身体条件变化(非训练、竞赛导致伤病)无法履行运动员职责、拒不参加体育训练和比赛或有其他严重违反学校规章制度行为者,取消当年减免资格并追缴所减免的学费。


七、其他说明

1、考生须按测试时间、地点的要求准时到达测试场地,自行准备相关运动服装、运动鞋、护具等装备。

2、在参加测试过程中,考生应严格执行专家考核组的统一安排进行测试,不得干扰和妨碍专家考核组的工作,否则取消测试资格。

3、入学后高水平运动员须按规定参加校代表队的日常训练、比赛。如不按规定参加训练、比赛、擅自退出校代表队,学校将按照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处分,并取消减免资格。



获奖情况

◆◆
篮球队
◆◆

我院现有体育训练队8支,近三年参加过6次全国大赛,每年均参加各项省级赛、市级赛,并获得了优良的好成绩。在2016年、2017年我院男篮代表广东省参加CUBA阳光组全国总决赛,两年均获得全国季军的优异成绩。



2019年广东科技学院体育特长生招生及奖励办法



◆◆
足球队
◆◆


在2017年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大学组)中我院男足获得本科乙组季军,并成功晋级本科甲组,在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中,我院男足以6连胜的骄人战绩,一举夺得冠军。



2019年广东科技学院体育特长生招生及奖励办法



◆◆
田径队
◆◆


在2017年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我院田径队以74分的团体总分,名列本科甲组第四,一举跨入省内高校8强行列。其中黄振永分别获男子400米和800米冠军。在2018年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我院获男子(阳光组)团体总分第六名,其中黄振永获得男子400米、800米金牌、李金教练被评为“优秀教练员”(共60名),黄振永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共60名),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共10所高校)。



2019年广东科技学院体育特长生招生及奖励办法



◆◆
定向越野
◆◆


在2018年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上,我院定向队取得了高校本科乙组团体总分第五名的成绩,并由乙组顺利晋级甲组。其中吴飞怡同学获得女子积分赛冠军。



2019年广东科技学院体育特长生招生及奖励办法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广东科技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