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简章

【试点】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19高职专业学院自主招生简章及报名须知

2019/5/12 23:45:55   来源: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320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参加 高职高考关注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自主招生简章(最终以省教育考试院审核通过的为准)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自主招生试点工作的通知》(粤教考函〔2019〕40号)精神,我校与肇庆市农业学校(肇庆市工程技术学校)、肇庆市工业贸易学校和...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自主招生简章

(最终以省教育考试院审核通过的为准)



【试点】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19高职专业学院自主招生简章及报名须知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自主招生试点工作的通知》(粤教考函〔2019〕40号)精神,我校与肇庆市农业学校(肇庆市工程技术学校)、肇庆市工业贸易学校和梅州市职业技术学校联合开设高职专业全日制大专班,教学地点分别在肇庆市农业学校(肇庆市工程技术学校)、肇庆市工业贸易学校和梅州市职业技术学校,现已开始接受报名。


一、招收对象及报考要求

面向办学地点所在地市生源招生(已被“3+证书”、自主招生、三二分段录取的考生除外),须同时具备以下三个条件:

1、符合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条件且参加了2019年广东省高考报名的应、往届中职毕业生考生,若尚未取得高考报名号,请于5月5-12日办理高考补报名手续。

2、获得中职毕业学校或地级以上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推荐报考资格。

3、学生中职毕业专业与高职招生专业直接相关。


二、招生专业计划及收费标准


【试点】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19高职专业学院自主招生简章及报名须知


(一)住宿费:按肇庆农业学校(肇庆市工程技术学校)、肇庆市工业贸易学校和梅州市职业技术学校住宿费标准收取。

(二)教学地点:分别在肇庆市农业学校(肇庆市工程技术学校)、肇庆市工业贸易学校和梅州市职业技术学校。具体见附表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9年5月5日至12日

(二)报名地点:

肇庆市考生:到原就读学校招生办或直接到肇庆市农业学校、肇庆市工业贸易学校招生办办理报名手续,现场办理网上报名、确认手续。逾期不再办理报名手续。

梅州市考生:到原就读学校招生办或直接到梅州市职业技术学校招生办办理报名手续,现场办理网上报名、确认手续。逾期不再办理报名手续。

(三)应届生只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往届生需携带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和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四)获得推荐报考资格但未参加2019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的考生,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广东省普通高考考生补报名工作的通知》(粤招办普〔2019〕27 号)要求,可在5月5-12日期间办理高考补报名手续。

(五)报考办法

采用“推荐+测试”的自主招生录取方式。中职学校应届毕业生由毕业学校推荐,中职学校本省户籍往届毕业生由户籍所在地市级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推荐,符合随迁子女报考条件的外省户籍中职学校毕业生由居住地所在地市级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推荐。考生只能报考设置在推荐单位所在地市的高职专业学院,不得跨地市报考。

考生下载《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自主招生报名表》点击阅读原文前往招生网下载

该表由考生在电脑上如实填写打印出来,只允许填报一个专业志愿。应届生由所在中职学校、往届生由户籍所在招办签署推荐意见并盖章后应届生由所在中职学校、往届生由户籍所在招办签署推荐意见并盖章后连同其他报名材料(见附表2)于5月14日前上交各报名点对接中职学校(对接中职学校汇总交高职学院招生办),报名表扫描件、往届生毕业证扫描件及个人高考报名1寸免冠相片(蓝底)打包压缩文件以“10位考生号+姓名+报考专业+考点”命名于5月14日前发送至我院招办邮箱1037362173@qq.com;申请免试的考生还须将个人获奖证书原件扫描件发送至上述电子邮箱。逾期视为放弃申报资格。


四、考试及考试时间

(一)考试的内容包含文化素质及职业技能,各占50%比例,考试满分值为100分。拟录取考生的考试成绩原则上不低于考试满分值的40%。考试结束后,我校在招生信息网公示考生考试成绩,考生测试成绩公示3天无异议后,我校根据报考考生的专业志愿及考试成绩情况划定各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按考试总分数由高到低择优录取,考试总分数相同时,按职业技能分数由高到低录取。

(二)考试时间:5月19日上午10:00-12:00进行闭卷考试。考试地点分别在肇庆市农业学校(肇庆市工程技术学校)、肇庆市工业贸易学校和梅州市职业技术学校三个考点。届时详见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网。

(三)曾获得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相关赛项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中职学校学生报考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经我校核实资格并公示后,可免试录取。

(四)无普通高考体检结果或体检不合格者不能被录取。通过高职专业学院录取的学生,不得申请转学及转专业,不得转到我校本部相同专业班级。被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录取的学生,不得参加夏季普通高考招生录取。


五、时间安排

(一)录取时间安排


【试点】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19高职专业学院自主招生简章及报名须知


(二)新生注册与复查

经高职专业学院自主招生录取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缴交学费注册。逾期未注册者,取消入学资格。

新生入学后,将对新生进行资格复查。复查后发现在报名和测试过程中有弄虚作假或其他违纪违规行为者,将按规定取消其入学资格。


六、信息公开公示

我校在5月31日前完成高职专业学院自主招生录取工作,将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核准备案后的录取名单在学校招生办网站上公示。我校公示考生录取专业等信息,公示信息自公示之日起保留半年。


七、毕业证的发放

符合毕业条件的由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给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



标签: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高职专业学院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